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8万起,换装同级最强2.0T,这台国产SUV怎么选最划算

2019年08月12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作为中国自主豪华品牌先行者之一,WEY旗下的车型曾经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而这其中,VV6算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价格与定位都比较适中。上市不到一年的它,在前不久推出了2020款车型,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换装了新发动机,动力系统经过重新调校,驾舱数字化表现也更全面,变化之大依然值得我们关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20款VV6具体都有哪些升级,哪款车型更值得选择。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VV6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只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打磨,让整车更加饱满。重新设计的网状前格栅及雾灯装饰罩,在光影下显得立体感十足,而且更加精致。

新款VV6后期会配备激光大灯,以辅助远光灯,当车速超过40km/h后,大灯会自动检测对向来车情况,并自动改变照明亮度,而车速超过75km/h后,激光大灯会自动打开,提升照明范围,当前方或对向有车时,激光大灯会自动关闭。

侧面造型并无变化,上扬的腰线,略微溜背的车顶,让新款VV6呈现出轿跑SUV的感觉,动感气息十足。多辐轮毂由此前的单色变为双色设计,视觉感受更佳。

车尾造型也没有明显改变,只对LED尾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之立体感更强。另外,上方的高位刹车灯和下方的四出排气管依旧是很亮眼的搭配。

新款VV6内饰设计层次分明,做工细腻,大面积皮革及软质材料的使用,让车内档次感及触感都很令人满意,而且提供了蓝/灰、米/棕、黑/棕以及纯黑四种内饰颜色可选。

整个内饰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这块中控屏幕了,由原来的9英寸升级到了12.3英寸,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另外智能互联系统也进行了升级,UI设计、语音控制以及使用流畅度都有提升。

除此之外,丰富的配置自然是不得不提的,例如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MEB低速紧急制动、AEB主动刹车、FCW前碰撞预警、智能家居、车机互联、远程控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等均为全系标配。而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后视镜、电动后备厢盖等等。

空间方面,新款VV6与老款车型持平,此前,我们测得老款VV6的空间表现如下图所示,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VV6的座椅依旧柔软舒适,乘坐感受很令人满意,而且后排地台依然为纯平设计,保证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值得点赞。

或许新款VV6的外观内饰变化并不能给你带来太多新意,但它动力系统的升级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新车对2.0T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并且采用多项新技术,如350bar电喷系统、双流道增压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等,使之不仅能满足国六排放,动力参数也有所提升,最大马力达到了227Ps,最大扭矩达到了387N·m,而且扭矩输出范围更加宽泛。

传动系统依然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硬件结构及软件均有一定优化,以便与发动机更好地匹配。

在实际表现中,这套动力系统响应更积极,而且足够平顺,城市拥堵路况下行车也更轻松,到了高速区间,它的表现依旧令人满意,动力储备充足,即便超过100km/h,只要你踩下油门,依然能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美中不足的是,变速箱换挡速度依然不算快,追求舒适仍然是它的首要目标,好在7.5s(四驱版)的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并不算慢,而编辑也期待着对它进行PT8-120的实测。

新款VV6使用的依然是前麦弗逊与后双横臂独立悬挂的组合,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底盘调校一直是哈弗的强项所在,VV6自然也不例外,整体表现风格以舒适为主,城市行驶时,悬挂韧性十足,遇到减速带及较大坑洼时,能有效化解部分颠簸,而且厚重感不错,高级感营造得很到位。

另外,新款VV6的NVH表现也很优秀,无论是胎噪还是发动机噪音都能有效隔绝,给人一个比较舒适的乘坐环境。

推荐理由:新款VV6虽然表面变化并不明显,但内涵更加丰富有料,车机系统全面升级,同时配置也有所增加,搭载全新发动机并与变速箱更好地匹配。而且14.8-17.5万元的价格,相比老款也更具性价比。至于哪款车型最值得选择,编辑给大家推荐的是2020款 两驱 智护+,此版本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各种高科技配置非常丰富,如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等等一应俱全,而且15.5万元的价格只比低配车型贵了7千元,在同级别中也算是很有性价比的,可以优先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