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首选轿车,动力强+油耗低,10万出头我推荐这几款

2019年08月12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比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排量减少的同时,动力得到增强。因此,在10-15万元的价位里,想要选购一台省油的家用车,这三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我看行。

卡罗拉推荐版本:1.2T CVT精英版官方指导价:12.78万元

null



在前不久的七夕节,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与老款相比,卡罗拉的视觉冲击力更强了。小"凯美瑞"的前脸,全新的大灯设计,以及与镀铬饰条相连接的尾灯,其外观显得尤为时尚。日系车一直以省油著称,而在这台精英版上,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N·m。全新的模拟10速CVT变速箱也是让驾驶更加平顺。

null



软性材料与真缝线点缀之下,卡罗拉的内饰富有质感。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道保持,VSC车身稳定系统全车8气囊等。在推荐的版本上,配置了无钥匙启动,9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等。作为一款销量高达4700万的车,卡罗拉令人大可放心。

明锐推荐版本: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智行舒适版官方指导价:12.99万元

null



斯柯达,性价比高是人们对他的第一印象。而在明锐上,实用性安全性或许更能代表他。在空间上,明锐可谓是竭尽全力。掀背式的造型,采用4/6分体可折叠后排座椅,配合巨大后备箱,让空间更加的灵活。在安全配置上,装有胎压监测,多重主动安全系统,车道辅助等。在MQB平台下的明锐,底盘舒适性和形式质感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东风标致308推荐版本:230THP自动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20,700

null



点钻式进气格栅,熏黑式贯穿车尾,立体腰线,法系车在人们眼里,外观一直都具有时尚情怀。在推荐的自动豪华版上,配置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

null



标致308的设计感,笔者认为在同级别当中数一数二,尤其内饰风格非常现代时尚。额定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的数据也是让他富有速度与激情。或许对年轻人来说,标致308更为合适。

这三款家用车各有千秋,各位老司机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