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复古车帝国400即将发布,国内媒体猜测售价为2.58万

2019年08月13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贝纳利的全新复古车帝国400在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是频频露面,而前几天官方发布了将会在本月17日的贝纳利文化体验活动中向国内正式发布帝国400并发布售价,而最近由国内媒体报道这台帝国400的预计售价很可能将会在2.58万元左右。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帝国400算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其纯正复古的外观应该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了,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单缸风冷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Kw,最大马力约为20匹,展出的车辆均标配了ABS,猜测量产车型上也应该会标配。

从配置上不难看出,这台400cc的复古车并没有配备过高的配置,发动机也是一台单缸的风冷发动机所以技术和制造成本也不是特别的高,双摇篮车架可能是一大亮点所以国内媒体猜测在2.5万左右的售价还是在情理之中的。

那么对于这台真真正正的复古车而言,其外观和以后可能推出的全新配色是它最大的卖点了,最后如果这台车的售价真的在2.5万左右的话各位复古骑士你会喜欢吗?

——素材来源自《爱卡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