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了!男子将35万宝马直接推河里,原因难以置信!

2019年08月13日 09:32:01
分享到:

说起地主家的傻儿子,我们通常用来形容那些有钱,但是花钱花不对地方的富二代,其实到了现在,似乎已经变成了一个褒义词,以前我们总以为地主家的傻儿子是一句调侃,直到我们看到了最近两天发生在印度的一个趣闻,才发现原来世间真的有地主家的傻儿子一说!

《印度时报》援引BBC的消息称,8月10日,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一个年轻人将一辆价值不菲的新车推入河里,引发了渲染大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能让一个年轻人暴躁地将一辆新车推入河里,到底什么仇什么冤?

经过调查询问,原来这名印度年轻人是当地一位地主家的儿子,生日这天,父母满心欢喜的送了一辆价值350万卢比,折合人民币35万人民币的宝马轿车,从图片来看,应该是一辆宝马3系,这位地主大爷心说儿子一定会喜欢,结果这位傻儿子看到是一辆宝马轿车,那是相当生气,于是直接将这辆车推进了河里。

这辆宝马车推进了河里,因为水流比较湍急,所以迅速被大水冲走了,最终这辆车被卡在了一个天然的河中央沙堆上,当地人帮忙打捞并且试图帮助小伙修复这款车,不过从现场图片来看,就算修复完成,这款车也成一辆货真价实的泡水车。

一辆价值不菲的宝马轿车,说推河里就推河里,到底是为点什么?原点地主家的儿子喜欢的是一台捷豹的轿车,父母却送了一台宝马新车给他,但他觉得这辆宝马有点小,于是一怒之下,将这台车推入河中,据悉,小伙子喜欢的这台捷豹车价格大约在400万—500万卢比之间,约合人民币39.7万—49.7万。

当然就算不喜欢,也不至于直接推河里,这不符合常理啊,再有钱也不至于这么造吧?他的父母表示,小伙子从小精神就有问题,所以基本上家人都很宠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要星星不敢给月亮,所以送一辆不喜欢的宝马,就被这位货真价实的“傻”儿子给推进河里了。

最近几年,随着印度基础建设的步伐加快,很多地主和农民的土地被出售用来基础设施建设,换来巨款,所以很多家庭因此拥有了汽车产品,这一点倒是和中国的拆二代很像,很多地主很农民有钱了,便有大量的豪华车进入这些家庭,久而久之,宝马奥迪捷豹这样的品牌就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之车,不过,像这位地主家的傻儿子这样痴迷捷豹品牌,不知道捷豹管理层看到这个新闻,是该哭呢还是该笑呢?好不容易有个死忠粉,还是一个精神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