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名爵ZS将第三季度上市

2019年08月13日 10:21:2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名爵ZS路试车谍照。参考新款名爵ZS申报图和谍照来看,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在前脸有所调整,比如新车大灯组取消了开眼角设计,同时全新黑色蜂窝状中网取代了现款在售车型“满天星”的中网造型。

配图为新款名爵ZS申报图

配图为新款名爵ZS路试车谍照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预计为4323/1809/1628mm,轴距2585mm。新款名爵ZS尾部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圆润,同时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也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感。

配图为新款名爵ZS申报图新款名爵ZS不同配置提供了不同的轮圈、后视镜、行李架等。值得一说的是,名爵ZS现款车型的前脸和尾部也出现在申报信息中,不排除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情况出现。

配图为新款名爵ZS申报图新款名爵ZS除了搭载1.5L发动机之外,新车将新增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申报信息来看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但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目前现款名爵ZS全系售价7.38-11.58万元,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大约有16%左右的优惠。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此外据悉名爵ZS未来或采用新老款同堂销售的策略,消费者可以选择新款车型全新的外观,也可以选择老款车型实惠的价格。如果要是你,你会怎么选?(文/李冰若)(图: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