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牌租车”“零首付用车”,小鹏推出卖车新玩法,北漂党福音

2019年08月13日 11:21: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于每一个在大城市打拼的小青年们来说,能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安家落脚,应该是最大的心愿吧。买房应该是很难,所以买车就成为了最急切的问题。

null


但是面对种种的限够政策,不光是汽油车,就连电动车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买的,比如北京。于是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小鹏汽车,在近日推出了两种全新的用车方案,分别是“带牌租车”和“零首付融资租赁”,通过满足没有购车指标的人群和购车成本低的人群的需求,来最大程度上提高消费者的购车积极性,不,应该是“租车”积极性。

null


因为这两套方案始终没有脱离一个字“租”,也就是说,你只会享受到该车的使用权而没有拥有权。而“带牌租车”方案,目前仅支持北京地区,对于没有购车指标又急需用车的用户可以选择这种方案,根据不同的配置,费用基本也在每月5000元起步。

null


“零首付融资租赁”可以说是对现有的金融方案进行了补充,让你在购车时真正做到0首付、0保证金,让你真正做到前期0车款支出,降低购车压力,而且所有的资料流程都与现有金融方案一致,分期年限分为3年到五年,而这一方案,也只有在北京、上海施行。

null


对于小鹏汽车这样的互联网品牌来说,不管能做到产品新,更是要做到服务新,所以小鹏的这一次全新用车方案,从即日起到9月30日,应该算是一个试点工作,如果以后的汽车市场能够有这样的新形式,那必将是一次大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