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成为同级搅局者?吉利博越PRO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13日 17: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此前公布的博越PRO预售价

博越PRO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可以看作是博越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造型的宇宙回响式进气格栅,中网两侧配有“锐翼晶钻”LED大灯,整车的气势感变得更强。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2670mm,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侧面造型和博越区别并不大,高配车型将使用19英寸轮圈。

与博越相比,博越PRO的尾部进行了细微改动,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星虹之翼”LED尾灯组,尾灯组之间用镀铬装饰条相连,并带有“GEELY”的品牌logo。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并带有银色下护板。

根据前期的展车来看,吉利博越PRO高配车型配有19英寸树杈式轮圈,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9,小哥认为225的胎宽配合19英寸的轮圈还是有些窄了。

如果说外观的变化不够惊艳,那内饰的改变则非常之大。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精致,中控台大量曲线线条的运用让内饰的设计感和层次感都更强。预计高配车型还将使用黑色+棕色的拼色内饰。

目前新车内饰的具体配置还未公布,新车使用了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造型别致的电子挡把。高配车型配有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仿皮座椅、带自动头灯功能的全LED大灯组、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组件。

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提供两种发动机车型供选择:1.5TD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匹配6MT或爱信6AT变速箱;1.8TD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两款动力版本车型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博越PRO是首款搭载GKUI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的车型,全新的交互界面更加简约,支持屏幕手势触控。新车的内饰外观都比博越更上一个台阶,产品力进一步增强。博越PRO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能否在预售价的基础上给我们一个惊喜?全面升级的博越PRO能否成为同级搅局者?小哥和你们一样共同期待~(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