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1.0T/1.3T三缸发动机 新款别克威朗官图

2019年08月13日 18:08: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目前在售这一代威朗于2015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时隔近4年时间,该产品最终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威朗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三维展翼立体美学”,中网换用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有非常强的品牌辨识度。

此外,新款威朗三厢车将增加GS版车型,相信该车型也会进一步满足多元化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细节方面新车中网飞翼饰条延伸至大灯组,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同时新款威朗换用官方命名为“展翼式”LED大灯组,其整体造型与战斗范十足的前脸非常搭。

参考此前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4723/1802/1466mm,轴距2700mm。新款威朗依然采用双掠峰腰线,使车侧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同时该产品预计标配17英寸十辐式拼色轮圈。

新款威朗采用溜背式车尾造型,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展翼式尾灯及双边共两出排气,上述设计使新款威朗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参考新款威朗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预计有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此外不同车型预计分别匹配6AT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上述动力信息仅为猜测,后续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中期改款威朗的设计向自家大哥君越靠拢,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同时三厢GS版车型的加入也会满足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新款威朗预计年内发布,希望新车正式上市后的售价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