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左右预算想买中型SUV?请给2020款科赛一个机会

2019年08月13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从神舟五号到嫦娥四号,中国的航天技术已逐步处于全球顶尖水平,这也宣告着中国航天事业和航空技术的蓬勃发展。2019年在航空史上注定不平凡,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将计划于今年夏天升空,开启了航天技术民用化的先河,这款火箭被命名为“长安欧尚汽车号”。

群众困惑,长安汽车这么牛,能和火箭一起上天?原来,长安汽车的前身,就是李鸿章创办的上海洋炮局,几经重组,带着百年底蕴,长安汽车从军工转为民用。

长安汽车旗下的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集团依托全球研发力量、供应商体系及生产制造体系打造的全新乘用车品牌,产品覆盖SUV、MPV等车型,而其中,最新的2020款科赛作为长安欧尚旗下主打城市生活的大中型SUV座驾,堪称耀眼的明星。

null


焕新而来的2020款科赛,专为“居家享乐”主义量身定制,是长安欧尚汽车“向尚而行”的又一力作,扮演着事业好拍档、家庭好伴侣等多重角色。新车全系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新添的五座版本和升级的配置,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null


融合大气与灵动,惊鸿一瞥有品有范

远处惊鸿一瞥,便会驻足停留。走近2020款科赛,前盖特征线剑指前方,光之展翼全LED前大灯与星辰式中网交相辉映;侧面硬朗的腰线有力地贯穿,车身玻璃和后风挡相连,让车顶有了悬浮之感,简约不失时尚;看到尾部双侧倾斜的多边形尾管,澎湃动力一触即发。用大气和动感并存来形容科赛的外观,绝不为过。

null


坐进车内,映入眼帘的是C位:向驾驶者偏5度的10英寸嵌入式超大液晶显示屏,贯穿式的出风口,延伸了视觉宽度;多功能方向盘和飞机换挡操作杆通过金色元素的点缀勾勒,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null

坐在贴合人体的皮制座椅上,周边大面积的软包材料,无疑感受到了高档的品质感,享受着精致的生活。

null

兼顾驾乘与储物,灵活布局有容乃大

将座椅椅背放倒,从全景天窗仰望天空,开阔感让人倍感自由和轻松。4830mmx1868mmx1775mm的长宽高,以及2800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空间。2800mm的轴距,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长轴距,空间实力可见不一般。当然,我们也无需置疑2020款科赛的行李箱实力,因为拓展后(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的行李箱,几乎能装上你想要的一切。

null

进入第二排,2020款科赛为我们提供了多种座椅布局:5座、6座(2+2+2)、7座(2+2+3或2+3+2)的灵活选择,能够满足家庭多样化的乘坐需求。特别是2020款科赛的5座版本,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随意移动,翘着二郎腿、端着优选咖啡、望着窗外景色,尽享如此宽敞的二排乘坐空间。

null

无论主动与被动,由内而外贴心防护

安逸的用车享受,自然需要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无论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2020款科赛可都是专家级别的,新车不但荣膺了五星安全碰撞认证,且一举摘得十万级中型SUV的五星最高分。令人骄傲的是,科赛还在侧面碰撞摸底试验中,获得满分的最佳成绩。

null

剖析成绩,我们发现2020款科赛在安全性方面,简直是武装到了牙齿。首先,从车身结构着手,高强度HEEAB吸能式车身结构、侧围高强度钢材料传力件、后门双防撞杆设计,能够确保在车身被撞击时,座舱内部人员安然无恙。

null

由表及里,2020款科赛充分开发了内部约束系统:前排侧气囊(SAB)、双边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可压溃式转向管柱、高强度高可靠性座椅、中排安全带佩戴提醒功能等,在车辆遇到危机时将最大程度保证乘驾安全。


null

操心的科赛安顿好内部,又想着减少对行人的撞击伤害,于是软材质保险杠设计,避免行人遭撞击后卷入车底;吸能式发动机罩盖,则对行人翻上前盖后碰撞硬物进行保护。

高效与低耗兼备,驾乘体验出众

汽车的核心,无疑是动力总成,发动机便是其心脏部位。2020款科赛的强大心脏是蓝鲸1.5T发动机,可输出131kW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峰值扭矩;其技术领先的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出色的热管理系统等,都让这个心脏具备了超强爆发力、超高效动力、超优低速表现、超洁净排放、超低怠速静音的优势,高水平的热效率管理也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升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科赛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同时蓝鲸1.5T发动机有这么一位好搭档:全进口爱信6AT变速箱,这套相当成熟的总成配置,起步出众,输出平顺强劲,且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加速超车或是跨越陡坡易如反掌,其超低油耗更是满足了家庭用车所有期许。


null

集合娱乐与舒适,悠然自得享受趣味

不仅如此,2020款科赛致力于丰富座舱体验。在娱乐性这块,或是在10英寸触摸大屏幕上操控多媒体娱乐系统、或是语音控制打开音乐,享受着先锋音响带来的听觉震撼、或是解脱双手,通过蓝牙车载向亲朋好友带去问候,没错,2020款科赛就是要让消费者感受乐趣,轻松驾乘。


null

在舒适性配置上,2020款科赛也是面面俱到,除了此前提到的皮质座椅,还有前后中央的扶手、电动座椅调节、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车载空气PM2.5净化过滤等都为乘客提供了最佳的舒适体验,从中也能看出2020款科赛的一份对消费者的关爱。


null

结束语:

在都市人忙碌的生活面前,家庭和事业,似乎是矛盾的存在,能兼顾二者的,无疑称得上成功。事业有成之外,与父母的孝心、与妻子的爱心、与孩子的童心、与朋友的知心等,更是成功人士的标配,其座驾也应无一例外地具备有型有范、安全实用、动力充沛、绿色环保的特质。作为成功人士的好搭档,长安欧尚2020款科赛毫无疑问能胜任家庭和事业中的不同角色,搭乘着长安风尚汽车火箭冲向宇宙,走向人生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