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全新现代i10外观草图流出,下月正式亮相

2019年08月13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现代汽车公布了第三代i10城市车的设计预览草图,这款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从设计草图可以看出,新的更宽的前格栅让车辆更具运动风格和攻击性。与目前版本的i10一样,日间行驶灯位于格栅内。

现代汽车表示,该车型将在欧洲设计、开发和制造。虽然没有透露任何技术细节,但现代汽车表示,这款车将具备“一系列新的联网汽车和安全功能”,包括智能手机连接、倒车摄像头和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

早前,一辆伪装得很好的i10测试车型被暴正在进行寒区测试。

这辆车保留了人们熟悉的i10较小的体积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车身包覆了大量伪装材料,但从C柱的走向和部分车身线条可以看出,与目前公布的预览图很多地方都十分相同。

内部细节还没有正式披露,但预计这家韩国制造商将提高人们对其产品的感知质量,并引进他们承诺的先进车载互联技术。

由于车型定位,新车的内部空间不太可能大幅增加,预计新车型将与起亚共享其平台和机械部件。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包括大家熟悉的1.0升三缸和1.2升四缸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1.0升三缸发动机也很可能会在新车的选项中出现。

由于新技术的搭载和运用,预计新车推出之后,价格将小幅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