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流量”的领克03,为何叫好不叫座

2019年08月13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正在加载中...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领克03 』

对于关注性能车的小伙伴来说,前两天领克03+的上市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全系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和0-100km/h加速5.9秒的成绩,让它拥有了叫板「 高尔夫R 」「 福克斯RS 」,这两款传统性能钢炮的能力。

不过今天我们的主角并不是它,而是它的小弟领克03。

关于03的表现究竟如何,话不多说先看视频。

领克03的「 主观得分6.85分 」

外观:6.85分

领克03的整体造型基本上延续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强烈的线条感让喜欢的人吹爆,不喜欢的接受不了。

动力:7.0分

实测零百加速8.1秒的成绩,对于1.5T车型来说算不错,而且整体调校也是偏运动的取向。

空间:6.3分

领克03后排左右两个座椅适度凹陷对于身体能够起到不错的支撑作用,不过同时做3个人时,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就比较一般了。

操控:7.1分

领克03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校上比较成熟,并且还带有三种驾驶模式,在实际驾驶体验上动力输出非常平顺,方向盘的指向也比较精准。

配置:6.4分

领克03在内饰配置上表现不错,我们给出了比较低的分数主要是考虑到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接受程度。

燃油经济性:5.0

官方油耗不到6L/100km,但我们却开出了10个油,大概是我们车技太逊。

内饰:8.0分

领克03的内饰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除了空调等常用的按键之外,其它功能大多都被集成在了中控屏内部,同时它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电子档把,为内饰平添了几分科技感。

性价比:8.0分

作为一款售价区间在13万左右的车型,领克03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并且为了突出它运动的特性,原厂就为它配备了十分强调运动性能的固特异EAGLE F1轮胎

接下来就是留给各位观众老爷们的打分时间,这辆车到底怎么样,你们说了算。

下期节目中,我们会公布大家参与打分后的综合分数。

丑话说在前头,看完再来下手。

这一期的GO车域,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周一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