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R1女神版都市女性的专属座驾

2019年08月14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前天听我朋友说,他老婆想让他给买车,他当时就说偶啦~女神,这家给他老婆激动的,正搁那挑车呢,他问他老婆挑啥呀?不用挑啦,不用那么费事啊,就欧拉R1女神版。专为女性设计,不一样的女性专属。

【外观】

对大部分女性而言,买车跟选男朋友差不多,长得帅的,就是对的,没有对不对,只看贵不贵,即是对的又不贵的,欧拉-女神版就完事了。

针对于颜值这一块,侃哥大差不差,那发言权是相当没有,我是温柔型的,但是,欧拉R1女神版可以说是在颜值,品质和价格上,做到了要啥有啥,欧拉R1女神版极具原创性的圆润造型和线条,勾勒出精致时尚的动感车身。前脸和车尾部分相互呼应,圆润的车灯设计,那可真叫一个萌萌哒,说得老夫的少女心都快要融化了。

【内饰、配置】

都说女性马路杀,其实这可不怪她。不是车型不好看,而是设计不美观。欧拉R1女神版在内饰方面继续将萌进行到底,从出风口到挡板,到方向盘,甚至按钮都是圆圆萌萌的。三辐式方向盘呈U形断开式设计,搭配双圆仪表造型以及支持手机互联的9英寸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这是深深了解女人的需求啊,就这个设计师,我就敢说,绝对是个女的!啥?男的呀,那绝对有对象,要不就是让对象给调教出来了,这萌的这我都懵了。

女神版R1还配备了蓝牙电话、语音识别功能;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能让女神们用清新悦耳的语音操控车辆的多项功能,如电话、音乐等等,这让女神们在行车过程中能更专注于驾驶,毕竟是女神不是车神,女孩儿开车注意力还是专注一些的好,不过就这个花里胡哨的,约么着是不太容易专注了。

另外,女神们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并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方便的那是没话说。

而由于是女性专属,安全也尤为重要!欧拉R1女神版贴心配备了电子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和智能前视系统,实现完美的安全驾驶无死角!其车身使用超过60%高强度钢,在行人保护、车顶抗压、座椅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

【动力】

对于纯电汽车来说,续航里程是非常重要的,欧拉R1女神版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1公里,也就是说可以三四天或一周充一次电。我仿佛已经听到精打细算的女神们惊喜的感叹声。更重要的是这么一款高颜值、高安全性、高配置和高续航的车,价格竟在十万以内,简直太亲民了!我仿佛又听到女神们的欢呼声。

总结一下,这个欧拉R1女 神版就是个洋娃娃车,在外观和配置满足女性各种喜好和需求的前提下,更是把性价比做到了最高,实属不易!没准这款车将会彻底打开汽车市场的女性消费窗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