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前七个月销量超40万辆 今年豪华品牌第一会是谁

2019年08月14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汽势Auto-First从宝马刚刚得到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得益于X车型的强大产品实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40.4万辆,集团BMW和MINI双品牌同比增长16.6%。在年内还有五个月的时间内,坐上豪华品牌第一的宝座,对宝马来说已经触手可及。


null



数据显示,宝马在7月单月实现销量5.3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6%。尽管实现了超出外界预期的两位数的增幅,但是宝马低调地称之为“继续实现核心业务稳健增长”。与此同时,奥迪奔驰在7月也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奥迪7月销量为5.64万辆,同比增长6%;奔驰在7月的销量为5.94万辆,同比增长13%。


此举意味着,宝马奥迪奔驰,三大豪华品牌在7月单一月份的销量都轻松突破5万辆大关,实现了远远大于行业水平的平均增幅。其他豪华品牌方面,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7月月销介于1.2万辆至1.6万辆区间。然后,再没有豪华品牌能够超过这一数字。


null



前七个月,BMW主力车型继续保持强势地位,带动整体业务的健康发展。2019年是“BMW X之年”,X家族在前七个月势头强劲,同比增长超过六成,其中全新BMW X3成为主要增长驱动力,累计销售超67700辆;全新BMW X5同样实力突出,在目前仅有一款xDrive40i车型在售的情况下,前七个月销量超过1.3万辆,引领该细分市场;而BMW X1累计销售近57000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导地位。新BMW 5系前七个月共交付超过9.1万辆新车,7月单月交付超1.45万辆,同比增长7.3%;而全新BMW 3系上市不久,市场反响热烈,目前仍在产能爬坡阶段,预计今年晚些时候逐渐释放增长潜能。宝马集团BMW新能源车型继续发展迅速,前七个月交付量同比增长超过40%,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在高性能细分市场,BMW M继续实现正向增长,并将在本月下旬迎来创新BMW X3 M和X4 M两款全新车型,为品牌开辟全新细分市场。


未来几个月,中国汽车市场仍面临复杂多变的挑战。宝马集团正以清晰的中国战略,全面更新产品阵容,为中国客户带来全新设计风格、创新的智能互联与驾驶辅助科技,以及更多专属的豪华定制服务。下半年,公司将聚焦核心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开展新产品攻势,如全新BMW 8系家族、创新BMW X3 M和X4 M等,继续丰富“X之年”、“运动之年”以及“豪华之年”。当前整体车市面临下行压力明显,宝马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快速反应,以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发展继续推动公司对未来的创新投资和布局。今年晚些时候,全新BMW 3系和多款大型豪华车型将陆续完成销量爬坡,公司预计全年整体业务将继续实现高质量的稳健增长。


null



从7月的单月销量看,宝马奥迪奔驰都达到了5万多辆。其实,7月单月也可看做是豪华车全年竞争的一个缩影。伴随着前7个月的积累,豪华三强的总体销量都接近或达到40万辆大关。宝马奥迪奔驰三分天下而又三足鼎立的局面已经形成,谁能成为今年豪华品牌第一,对三个品牌而言都还有机会。


null



从7月到年底来看,豪华三强也还都留有“后手”,宝马年内还将有BMW 8系、X4 M等全新车型,而奥迪同样还将有奥迪Q8L、e-tron、奥迪Q2L e-tron等车型。与此同时,奔驰也将有奔驰GLB等多款新车。除了产品力为王之外,决定谁能成为豪华品牌第一的还有很多其他策略性因素。


null



而纵观整个豪华车市场,一种是德系三强,一种是其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