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双车门设计 T-ROC敞篷版明年上市

2019年08月14日 10:07:2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国内SUV市场热度不减,各大车企也在不断丰富SUV家族产品矩阵,如今大众带来了T-ROC敞篷版,相信对新鲜事物有浓厚兴趣的消费者会对这款产品有所动心。大众T-ROC敞篷版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个性,比如新车换用双车门设计,同时舍弃了原海外版常规车型上出现的撞色硬顶。

大众T-ROC敞篷版会有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偏向运动化风格的R-Line套件及偏越野风格的车身套件。

大众T-ROC敞篷版由原来的四车门改为两车门,车侧看上去更加简约,同时越野风格的车身套件使车侧看上去十分硬气。

配备R-Line外观套件的车侧相比越野风格车型略显运动,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同时造型更加夸张的轮圈样式,侧裙位置的黑色塑料饰板也换用银色。此外前翼子板靠后的位置有R-Line标识,同时外后视镜也采用银色外壳加以装饰。此外大众T-ROC敞篷机构可在30km/h速度下可在9秒实现开启和关闭。

新车尾部相比普通版车型看上去更加敦实,但尾灯组、后杠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和常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车内依然是大家所熟知的大众内饰风格,部分车型内饰板还将采用与车漆同色的设计。

此外大众T-ROC敞篷版内饰也依然是两种风格,配备R-Line车身套件的车型,其内饰换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同时皮质座椅采用菱形网格设计。高配车型会配备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及Beats音响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新车储物空间拓展性虽然不及常规车型,但大众T-ROC敞篷版后排座椅依然支持4:2的方式放倒。

尾厢约提供10立方英尺(约283升)的储物空间。

新车有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多数消费者用车目的主要围绕家用和商用两个目地,而敞篷车及敞篷SUV注定是为少数人所准备,他们就想在合适的年级开着一台可以放飞自我的理想座驾。小哥特别想知道对于敞篷SUV,您有什么看法?(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