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起售,全系标配8气囊,全新卡罗拉购车手册

2019年08月14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全球最畅销家轿,卡罗拉已经在全球收获了超4700万的销量,相信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对于全新卡罗拉也是翘首以盼。近日,全新卡罗拉正式上市,共计8款车型,其中1.2T车型5款,1.8L双擎车型3款,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

null


全新卡罗拉使用了更加运动、年轻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配合在一起,展现出了家轿少有的激进气场。同时,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卡罗拉,由于模块化架构的优势,让制造成本得到了下探,从而让其配备了更多意想不到的配置。

null


比如,在全系标配上,全新卡罗拉具备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在安全配置上的表现十分全面。但全新卡罗拉的配置并非完美,如除了最高配都是卤素大灯,全系没有倒车雷达,全系没有CarPlay等是其表现不足的地方。

null


今天我们再来深入分析一下,全新卡罗拉哪款值得买。

首先,1.2T燃油版车型首推精英版。相比较先锋版最低配车型仅贵了8000元,但却多出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9英寸中控屏和CarLife等诸多配置,8000元花的太值了。其次推荐的是豪华版车型,再加8000即可得到后排空调出风口、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更加适合3人以上的家庭用车。

null


另外,1.8L双擎版车型则推荐精英版,其与最低配车型的差异和1.2T精英版与先锋版的差异配置相似,也同样高出8000元,性价比较高。

当然了,大家如果觉得卡罗拉某项配置的缺失确实无法忍受,不免再看看雷凌,虽说是姊妹车,但为了定位上的区分,让组合拳更有攻击力,两者的配置有一定的互补作用。大家是比较喜欢雷凌还是卡罗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