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三屏”内饰 新款奥迪Q7国内无伪谍照

2019年08月14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奥迪Q7国内路试被拍摄到的新款奥迪Q7尾部同海外版官图基本一致,新车尾部依然采用较为敦实的造型。细节方面新款Q7尾灯组下方镀铬饰条不仅拉宽车身横向视觉感受,同时也间接的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既视感,同时尾部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排气进一步增强车尾运动感。

新车继续基于MLB Evo模块化架构打造,而出自该架构的高端车型也不在少数,比如添越,Cayenne和Urus等车型。小哥预计未来引入国内销售的新款Q7外观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奥迪Q系列全新家族化设计主要针对中网,大灯组,进气格栅进行调整。此外新款Q7支持选配带有HD Matrix LED技术的激光大灯组。

参考海外版新款Q7车身尺寸来看,小哥预计未来国内上市的新车长宽高依然为5063/1970/1741mm。

海外版新款Q7车尾。

新款Q7内饰换用了类似Q8的“三屏式”设计,参考海外版车型配置来看,未来引入国内销售的车型预计有多种组件供消费者选择,比如环境照明和舒适组件,当然注重听觉的消费者还可以花钱选装Bang & Olufsen音响。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Q7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这一代Q7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新款Q7将会提供普通燃油版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及配备BAS电机的轻混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国内目前在售这一代Q7在产品力方面已经不及新一代GLE和X5,而换代改款周期不同的Q7也随后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如今该车型国内路试无伪谍照已经曝光,预计新车离国内上市不远了,希望中期改款Q7全新的外观和“三屏”内饰可以帮助它挽回一部分奥迪死忠粉们的心。(文/李冰若)(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