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了超过4700万台 53岁的卡罗拉又成帅小伙

2019年08月15日 01: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嘴都是近些日子丰田的主打色,“嘴”张开之后整车的气势变强了不少,年轻的感觉一下就来了,丰富的镀铬饰条仿若獠牙,这前脸一下就长开了。

从这角度看过去气势更强一些,光看前脸,低矮的车头好似趴在地上俯冲一般,但到底是卡罗拉更凶,还是全新雷凌更狠,那就因人而异了。

实拍车型是1.2T顶配的旗舰版,配备了全LED光源,小眼神还是蛮凶的。

不过侧面的腰线相比车头和车尾的造型就少了激进的味道,更偏于居家的平庸了。车身尺寸为4635mm/1780mm/1455mm,轴距为2700mm,长宽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高度相对降低,轴距无变化。

轮胎尺寸为205/55 R16,讲道理,这轮圈的造型是走的简约油腻没法夸不好喷的平庸路线....说美感我个人是觉得跟整车不搭,好在政策对于轮毂改装有所松动,挑个中意的轮毂还是不难的。

车尾的精致感提升不少,一根镀铬装饰左右相连,托起了车尾的视觉重心,也让尾部不再那么单调。

同雷凌一样,卡罗拉同样配备了这个中国特供的12.1英寸超大屏幕,内饰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了,初看这内饰甚至让人难以置信,这竟然是一辆丰田[5X:0133],当然,使用上还是差了点意思。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的,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其它配置就不那么丰富了。

皮/织混搭的拼色座椅看着就让人非常有感觉,座椅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正常四人位的话,后排还是比较富裕的,相对来讲并不吃紧,如果要挤上五个人,中间那个人的反正是舒服不了。

后备厢的空间也说不得多大,满足日常使用还是绰绰有余,再加上顶配车型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拓展能力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采用了型号为9NR-FTS的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N·m,匹配CVT变速箱,不管外观如何激进,骨子里还是一副佛系态度的。全新换代的卡罗拉,相对自己来说还是成功的,颜值在线,内饰升级,再加上平台因素,在驾驶感受上也有所提升,但在紧凑型合资车的区间里,卡罗拉的对手除了出名的德原朗,还有不少对手虎视眈眈,再加上先期近三个月上市的同门师兄弟雷凌,卡罗拉三个字或7个字母的名字还是否吸引你?要是你,你是选雷凌还是卡罗拉?反正是我的话我选卡罗拉....毕竟我是变种卡罗拉车主嘛....[5X:012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