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高优惠大,这三款合资SUV超值

2019年08月15日 01: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汽车市场,销量一般都与性价比挂钩,大部分热销车型都有着相当吸引人的优惠幅度,当然像汉兰达那样的异类除外,一般车型的突出点就一两个,再加上性价比这一大杀器,就足以稳居销量榜前列。比如下面这三款合资SUV,各自有优势的同时优惠也没落下,销量自然不差。

日产 奇骏

7月销量:15800辆

厂商指导价:18.88-27.13万元

市场优惠价:16.08-23.93万元

作为日产的SUV销量支柱,奇骏一直以来都有着稳定的销量表现,在过去的7月份共计售出新车15800辆,同比上涨16.8%,当然这也与它较大的优惠幅度离不开关系,由于奇骏自身门槛比同级竞品略高,通过降价来进行平衡的手段十分有效,销量高也就不足为奇。

目前奇骏有着2.8-3.2万的优惠幅度,重要的是各地让利幅度相差不大,诚意较足,而在去年8月完成改款后,配置层面也更进一步,不仅取消掉了手动动车型,还将不少高配甚至顶配上的安全科技下放。比如次低配的2.0L舒适版新增了新增了电子驻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主驾驶电动座椅等配置,性价比十足。不过缺点在于除了顶配外其他车型仍然只有卤素灯源,并且噪音控制有待加强。

动力上,奇骏仍然沿用了老款2.0L和2.5L的动力总成,但是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154马力,均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销量和口碑的双重保障以及同级少有的7座版本让奇骏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与CR-V相比你更愿意选谁呢?

大众 途观L

7月销量:16227辆

厂商指导价:21.88-35.08万元

市场优惠价:19.68-32.88万元

途观作为合资品牌SUV的标杆之一,自问世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一直占据着销量榜前列,即便是换代车型途观L上市后它也没有选择停产,而它们两者在7月份共计卖出了16227辆新车,虽然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前途观L在各地的优惠均在2万以上,个别地区诸如北京、上海还能做到更高,而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空间以及口碑,加长轴距后让它从紧凑型SUV一跃升级为中型SUV,全系5座布局则保障了后排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不过近日途观L 7座版谍照的也已曝光,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只是柯迪亚克似乎就更不好卖了。具体到车型配置,建议选购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 国VI,配置几乎应有尽有,优惠后25万内落地不成问题。

在经过改款后,途观L目前搭载了1.4T和分为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未来途观L如果能在内饰和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的话,销量还有上升空间,你认为呢?

奥迪 Q5L

7月销量:13226辆

厂商指导价:38.28-49.80万元

市场优惠价:30.62-38.59万元

老款Q5在上市期间一直稳坐BBA中型SUV的销量榜首,但是接替它的Q5L显然没有达到此前的预期,好在奥迪最擅长的就是以价换量,在给出了巨额的优惠幅度后,Q5L在7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3226辆,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新高,不得不说一句真香。

Q5L目前在多地都有着8万或以上的优惠,由此一来仅需30万出头便能买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SUV,相信很多人都无法拒绝。并且这一代Q5L外观、内饰、平台都有升级,除了四驱系统缩水外就没啥缺点了,即便是乞丐版的2018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I都有着丰富的配置,包括主动刹车、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屏、氙气大灯、后排独立空调等等,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并且还可以进行选装,性价比较高。

Q5L在动力上搭载了分为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只是四驱系统由全时四驱变为了适时四驱,但其实对于城市SUV来说影响并不大,尤其是在优惠8万元的情况下,你会因为四驱系统缩水而不选择Q5L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