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新进展,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2019年08月15日 06:13:01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9时

永城博报发文称

7月3日22时42分,在河南永城市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交通事故,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 目前,谭某某、刘某某、张某某3名犯罪嫌疑人已从重症监护室公安监管治疗转至公安监管场所羁押。 8月13日,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刘某某、张某某批准逮捕。 政法机关将按照法定程序、严格依法办理,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切实维护公平正义。

事件回顾

7月3日,河南永城一女子醉驾玛莎拉蒂宝马,致2死4伤持续引发关注。当晚,玛莎拉蒂车主谭某酒后驾车与8辆车剐蹭后逃逸,又追尾一辆宝马车致燃,致2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虽然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肇事车内3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但这一恶劣事件激起的舆论波澜仍在层层扩散、愈演愈烈。目前的网传信息,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肇事女司机今年23岁,刚从职校毕业。车辆违章查询信息显示,今年6月5日至7月3日期间,仅短短一月,其驾驶车辆5次违章,均发生在牌照发放地,累计扣24分,总罚款1000元。

2、据当地民众反映,谭某父母在当地经营皮革厂,非但违规排放、污染严重,还涉嫌非法占地等问题。附近村庄水异味越来越大、得病者越来越多,被举报多年却无人问津。

3、事发后不久,疑似23岁玛莎拉蒂女司机的微博曝光,微博中的内容多为炫富,但神奇的是,在女车主被控制期间,微博中的这些炫富内容却被逐条删除了,这让人们对肇事司机的身份更加好奇。

4、有媒体曝出,肇事女子谭某今年23岁,刚从职校毕业。她所驾驶的玛莎拉蒂为其个人所有,从6月5日至7月3日期间,这辆车共有5次违章,累计扣24分,总罚款1000元。

豪车、炫富、富二代、违法经营等敏感标签,全都戳中了社会的敏感点。从中不难发现舆论的层层演进:从谭某身驾豪车、肆无忌惮的行为,牵连出对其父母发家致富、涉嫌违法的质疑,再到事件有无“内幕”的猜测,随着人们的关注焦点不断转移,一次交通事故的涟漪俨然扩展到全社会。

7月7日,据河南当地媒体报道,宝马车上的两名死者均系公职人员,分别在商丘睢阳区人社局和技校任职。肇事车辆上的另外两个人的身份也被曝光,其中的男子刘某24岁,是个富二代,有目击者称,在发生剐蹭后,谭某原本已经停下了车,而刘某却怂恿谭某“别管他们,赶快走。”

人物关系有点分不清?

我们来理顺一下

1、宝马车三人

车主开车,前排,重伤

后排两人死亡

一人社保局任职

一人技校任职

均系宝马车主熟人

2、玛莎拉蒂三人

司机就是皮革厂老板女儿

酒驾惹祸

其他两人分别是

超市老总的娃

国土局干部的娃

榻榻米

俗话说,妻贤夫祸少,儿孝父福多。家庭无疑是反腐倡廉“八小时之外”的后方阵地, 历数近年来的落马官员,很多人的腐败行为都与家风不正、家教不严有关。

领导干部要时时教育家人自重、自警,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领导干部配偶也应该少吹腐败的枕边风,多敲廉洁家风的枕边钟, 家庭成员之间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