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米克的轿跑版 斯柯达柯米克GT申报图曝光

2019年08月15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前脸设计风格和柯米克非常相似,但换用了更加细长的前灯组,由于灯组造型的变化,直瀑式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前包围下部使用了贯通式蜂窝状进气口,包围两端有“L”形黑色装饰条点缀。新车侧面造型和柯米克区别不大,但在C柱使用了银色的装饰板,更加突出GT车型的运动味道。

柯米克GT的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面积也比柯米克更小,尾灯组之间没有使用柯米克上的斯柯达logo,而是换成了捷克语字母标识。后包围下部带有黑色的防擦条和装饰饰板,并使用了贯穿尾部的红色反光条。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豪华型散热器格栅、前保险杠光亮饰条、后保险杠光亮饰条、天窗、门把手光亮饰条等。

柯米克GT长宽高分别为4409/1781/1606mm,轴距2610mm,整备质量1360kg。新车提供16和17英寸轮圈可选,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205/55 R1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5L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在现售的斯柯达SUV车型中,已经有了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这对风格不同的兄弟车型,如今柯米克也推出了自己的轿跑版柯米克GT,一款车型两种风格,对消费者来说多一种选择还是不错的。(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