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卖50多万的大众CC ,改装之后兼顾性能和姿态!

2019年08月15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坊间流传的这句话,代表了一些大众车主们追求低调的心态。其实呢,不仅仅是带字母的大众车比较厉害,有些不带字母的大众车也不可小觑。


null



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辆初代CC,虽然外观上看起来略显普通,但是当打开它发动机盖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一具300马力的3.6L六缸发动机躺在那里,与之搭配的还有6速DSG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null



由于这辆车当年是进口版本,售价更是高达50多万人民币。在2011年的时候,这个价格能够买到看起来更加体面的奥迪A6L了。可见当时能够花这么多钱去购买一辆大众CC,绝非是普通的工薪阶层。


null



通过上面简单的描述,相信大家能够体会出这辆CC的强大之处。不过和R36与R20这些略带情怀的车型不同的是,3.6的CC在二手车市场上并没有太多的关注度,也就是说没有多少人去炒作这辆车。


null



所以,如果你想拥有一辆高性能的大众车,而R36车源紧俏不好寻找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全进口的CC。今天的车主锋哥,当初就是因为在本地找不到R36的车源,才选择了这辆3.6的CC。


null



其实在购买这辆CC之前,锋哥曾经玩过一辆姿态风格的宝来MK4,不过1.6升发动机的动力实在是太弱了,外观好看,但是开起来没有激情。所以在拿到CC之后,就想获得动力和姿态兼顾的样子。


null



300马力的输出,让这辆CC拥有5.6秒的加速成绩,所以在动力方面只需要做日常的维护即可。剩下的时间,锋哥就开始规划如何将车子改出比较漂亮的姿态。初代的CC一直被大家称为最美大众车,而经过低趴改装之后,更能显出优雅的气质。


null


null



"这辆车真的是经久耐看,改完之后越看越好看,流线造型,无框车门,3.6 V6动力够用,四驱系统更是锦上添花,总体非常满意。虽说是初代CC,但感觉气质完全不输现款。"


null


null



对于玩改装车的人来说,最头痛的应该就是年检了。已经过了6年的CC,现在需要一年一检,每次上线都是一件麻烦事。"国内的检车政策对于我们车友不太友好,希望国家能出台一些对于我们这些改装爱好者更友善一些的政策,我们爱车,我们也尊重法律。我们改车,但是我们不飙车,改装≠飙车。"


null


null


null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拥有一辆车就想把它打造成一件行走的艺术品。别说是飚车了,就连在路上代步开都要小心翼翼。对于这辆兼顾性能和姿态的大众CC,大家有没有很心动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主/ 锋哥

责任编辑/ 小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