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光敞篷之后,大众T-Roc敞篷即将亮相,最便宜的敞篷车

2019年08月15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大众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T-Roc的敞篷版车型,对于这款车来说,是目前一汽大众的一款年轻化紧凑级SUV产品,如果未来能在国内将敞篷版引入,那必将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null


年轻、个性也就意味着T-Roc的不同,所以大众将这台车作为第一款敞篷SUV,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敞篷SUV作为整个市场内的“稀罕玩意儿”,在此前都是很少见的,不过前有极光敞篷,T-Roc的入市也更有了一些底气。

null


null


同样,这款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开合方式,在时速30KM/h以下,这一过程都能在9秒内完成。外观方面,这款车与现款T-Roc基本没有两样,不过双门的设计,会更显运动和个性。同时,这款车还会推出一个R-Line版本,19寸的巨幅轮胎能够让他更加运动,但是这也同样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城市个性SUV,四驱版本应该不会有,只要好玩、有个性就够了。

null


内饰设计中,这台车与普通T-Roc并不会有很大区别,可选的车身同色内饰,又给它增添了个性。

null


而敞篷,势必会影响到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由于敞篷的原因,这台车的后备箱容积只有283升,后排座椅可以5:5放倒,最大程度上缓解敞篷带来的空间局促。

null


动力中,这台车有可能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两种,变速箱有可能会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两种。虽然可能不会有很大惊喜,但是这款车的定位就是让每一个喜欢个性的年轻人有得选、有得玩,那么最后就只能期待一下售价,以及这款车会不会进入国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