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魄力的合资SUV,一降就是5万,售价比CRV还便宜

2019年08月15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有魄力的合资SUV,一降就是5万,售价比CRV还便宜

看一看现在的汽车市场,很多合资车最大筹码都是靠降价营销,这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方面的自主品牌造车的速度太快,第二就自主品牌一直都打价格战,曾经的合资车也就失去优势了。

从街车我们就能看出大多数消费者钟爱的车型依旧为SUV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说这台SUV曾经也辉煌过,曾经销量年销一度打破27万也途观羡慕的一款中型SUV,但它现在全系都让利5万,如今入门级车型仅为16.49万,但是销量依旧很不乐观,它就是来自别克的昂科威。

null


那么昂科威降价后为何就卖不动呢?如果我们从价格来分析的话,显然昂科威的失败并非在售价上面了。其实从昂科威的外观分析的话,这款车依旧走的是美系风,整车的设计理念非常有肌肉感,就车头而论给我感觉非常有档次感。飞翼式的进气格配上led大灯组确实非常霸气,同时加入镀铬件的装饰,整车给人印象很精致豪华,所以外观的设计也不是昂科威的痛点。

null


说起空间表现也昂科威的强势了,后排真实体验还可以是,由于轴距比较长所以腿部剩余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至于头部空间就有点紧凑了。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所以后备带来空间也相当充足的,因此空间的表现并非昂科威的弱点了。

null


内饰可想而知了,美系车一直都以轻奢为主,整体表现出的质感还是非常豪华的。而且在美系当中别克的设计要更加优势一些,毕竟专业打造MPV为主。座椅、方向盘等多处都为皮革包裹,其填充及包裹性都属于同级上品了,后排座椅设计比较平整带来舒适性非常给力,就论舒适性和驾乘感,昂科威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

在配置上更是丰富了,液晶仪表、中控8英寸显示屏还支持手机互联、电动天窗、电动座椅、电动后视镜、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车载雷达、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都有配备,从配置来看也能与时俱进,所以内饰这块也不是昂科威的败笔。

null


那么昂科威究竟是哪里让消费者不能接受呢?

在动力上,昂科威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从动力来看显然入门版的1.5T属于小马拉大车的,从消费者反馈中得知,这台1.5T起步很肉,变速箱也存在顿挫感,只有把速度提起的时候才会平顺一些。

null


昂科威对于更多的消费者来说是一台好车,也是一台不让人放心的好车。

另外,昂科威的小毛病还很多的,可以说产品质量这一关是过不了消费者的法眼的,比如前悬架经常出现断脚以及四驱断轴和动力系统漏油等问题都是频频发生,在质量上设计显然不及德系车和日系车。

此外,昂科威油耗普遍很高,比如1.5T车型的油耗均为10L左右了,与日系车相比还是一点优势都没有。

null


笔者总结:从以上我们能够看出昂科威的品控方面做的非常差,在动力上也不如日系差经济省油,至于售价上还有一定优势的。如果昂科威能够像日系车看齐,像德系车一样严谨的态度对待,自然也不会沦陷到降价后还是没人买单的状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