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廉价的合资家用车,降4万卖7万,两个月累计甩出56267台

2019年08月15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廉价的合资家用车,降4万卖7万,两个月累计甩出56267台

纵观现在的汽车的市场,合资车的销量越来越不如国产车了,就拿硬朗来说吧!在去年的时候英朗的销量呈现出下滑的状态,为此英朗只能降价求量,所以现在的2018款的英朗也给出了4万的让利,如今入门级车型仅7万就能入手了。自从降价后,英朗的销量再次呈现出了好转的状态,就在今年的五月和六月份,两个累计销量就达到了56267台。

在此之前,很有网友都说英朗主要是被三缸害的,所以销量一直不尽人意,那么英朗的三缸机究竟怎样呢?

null


英朗这台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高端的,也能够迎合当下的时候潮流风格了,颜值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的。至于内饰的设计,我觉得别克汽车一直都以豪华为主,所以英朗整体内饰还比较有档次感的,至于舒适度也是毋庸置疑。同时,英朗的配置上也较为丰富,空间的表现也能够满足家用需求了,开出也很有面子了。

nul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在通用旗下很多车型都运用到三缸机,所以在三缸机领域我认为通用集团还是比较成熟稳定,至于发动机的可靠性也有口皆碑的。相比宝马等车型的三缸机,英朗显然更具优势了,而英朗的三缸机的抖动问题也不是很明显,在消费者给出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

也许英朗的定位错误导致销量不好,因为英朗把主力都放到了三四线城市之中运营,对于打工一族来说其实他们并不喜欢三缸机的,虽然说英朗的品牌力度很有优势,开出去也很有面子,外观设计也很大,内饰也比较奢华,配置也很丰富,但还是不及三缸机带来的产品缺陷的。

null


对于三缸机我认为最大优势就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非常出色,英朗百公里5.5升的油耗对比大众的1.4T和丰田自吸动力还有明显的优势的。但是英朗的三缸机抖动问题还会有的,相比宝马等其它的三缸抖动问题,英朗的三缸机还是不会那么明显的,但是英朗的这台三缸机最大缺陷就是提速/加速无力,这点相比其它车型就肉很多了。

null


笔者总结:在我看来英朗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论性价比还是燃油性都比较适合家用,作为经典家用车来看,英朗是售价算是合资车中最为廉价了。当然,如果你能接受英朗的三缸机的抖动问题的话,我认为其实还值得考虑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