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三年重返中国 卓睿客出任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

2019年08月15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 |孙金凤


汽势Auto-First 8月15日从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原奥迪韩国总经理卓睿客先生 (Mr. Cedric Journel) 接任施锐德先生 (Mr. Axel Schroeder) 成为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将赴任斯柯达品牌亚洲与海外市场销售负责人。卓睿客对中国并不陌生,其曾于2012至2016年间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据了解,履新之后,卓睿客将全面负责大众进口汽车在华业务,包括品牌形象、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及经销商网络,带领大众进口汽车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发展。谈及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这一新角色,卓睿客表示:“能够在一汽-大众任职4年后再次服务中国市场,我倍感欣喜与激动。”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 (Mr. Weiming Soh) 表示:“非常欢迎卓睿客先生加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进口汽车将继续成为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卓睿客先生服务过全球多个区域市场,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我非常期待能够与他共事,带领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市场阔步向前。与此同时,感谢施锐德先生对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今后的事业中一切顺利,取得新的成功。“


据了解,卓睿客于2000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法国),在市场营销、车辆销售和网络发展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大众汽车集团(法国)任职11年后,卓睿客先生于2011至2012年间相继在大众汽车总部国际传播部和大众汽车集团(巴西)特别工作组担任管理职位。2012年10月至2016年3月期间,其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4月至2019年7月,卓睿客先生一直担任奥迪韩国总经理。凭借丰富的跨市场管理经验,卓睿客将带领大众进口汽车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推进业务的稳步发展。


目前,大众进口汽车在华销售的车型横跨多个重要细分市场,其中包括:途锐、Tiguan、蔚揽旅行轿车、夏朗、e-Golf、甲壳虫和Golf R等大众全球畅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