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奔腾B30正式上市 售价8.68万元

2019年08月15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19款奔腾B30官方指导价

图为现款奔腾B30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19款B30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灯组和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条横幅条镀铬装饰。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500mm,轴距2630mm。侧面造型设计较为普通,但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上部腰线从头灯处一直贯穿到尾灯处,并在后门形成一个折角,比较特别。新车LED尾灯组面积较大,整体设计偏简约。

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在中控台、挡把等区域带有银色装饰条点缀。新车使用了三辐式方向盘、7英寸液晶屏,带有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如今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涌现出不少优秀产品,像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车型都非常不错,奔腾B30要想在细分市场分一杯羹,恐怕需要在终端市场给出更大的优惠。(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