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之初卖17万,如今一路下探到6.58万,高速跑160也不飘

2019年08月15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市之初卖17万,如今一路下探到6.58万,高速跑160也不飘

在自主品牌中,我们都知道奇瑞是一个奇葩的车企,整体只会埋头苦干研究自家的三大件。对于合资车来说,雪铁龙也算是一个另类了,销量再怎么查也不愿意换底盘,这是为什么呢?大家都知道雪铁龙的底盘出名的好,调校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在业界也数一数二的。

然而近年来雪铁龙的表现可谓一落千丈,一路都在都下坡路,就拿明星家轿爱丽舍来说吧!这款车的当年的知名度一点也不逊色日系三剑客,当年的爱丽舍在上市之初售价高达17万依旧遭到疯抢,但时隔多年后的爱丽舍显然已经退去了当年的辉煌。如今为了销量下降到了6.58万至10.78万元,如果单从售价来看,爱丽舍算的合资车当中性价比最高的了。

null


对于雪铁龙车型具有很强大辨识度,全新爱丽舍依旧那般圆润饱满不失当年的经典,所以回头来看爱丽舍这款车还是比较耐看的,虽然说大灯为卤素灯源,但日间灯则为led灯源,并且车头还加入了镀铬条装饰,整车的质感还是那般精致。

至于爱丽舍的长度为4.2米,宽度为1.7米,轴距为2.6米,从数据来看是属于A级家用车,所以空间上的表现还是非常紧凑的。尽管是一台A级轿车但是爱丽舍的后备箱容积还是比较充裕的,同时尾部的造型也更加偏向运动型,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null


爱丽舍虽然是一台经典家轿,但是配置上还是很良心的,想电动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载雷达等实用配置均有配备。只是内饰的设计过于廉价,凡是手能触摸的地方都是硬材质,而中高配车型则有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显示屏的,而座椅的布局这织布设计,这点就有失雪铁龙的身份了,大家都知道法系车是以奢华烂漫闻名的。

null


尽管爱丽舍的内饰并不怎么起眼,但是这台发动机还是很亮眼的,爱丽舍搭载的是1.6L CVVT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台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达到86千瓦,峰值扭矩来到15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左右,对于家用来说兼具了经济、实惠、省油特性。除此之外,爱丽舍还标配了前后碟刹,而这台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有很好的口碑,就算在高速跑160也不会飘的。

null


笔者总结:虽然说爱丽舍给感觉十分廉价,但基于雪铁龙底盘调校的优势,因此爱丽舍的舒适性要远超于日系车和德系车。更关键的这台动力的可是多年磨练过来的,曾经也是出租界的大佬,所以其是可靠性和奈造性完全不输日系车,只是雪铁龙在品牌效应上有所欠缺摆了,对于家用代步来说爱丽舍还是不错的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