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度沃德十佳汽车内饰,奥迪连大门都没迈进去

2019年08月15日 19:56:01
分享到:

2019年度沃德十佳汽车内饰,奥迪连大门都没迈进去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Wards Auto,国内叫法叫做沃德,国外知名新车评鉴机构,出自他们机构的汽车榜单被誉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近日,沃德更新了2019年度十佳汽车内饰的大榜,影响力较大的汽车合资品牌基本都有车型上榜,可是我们却没有看到奥迪的身影。据悉,这次的榜单很有意思的是,一辆价值十几万人民币的紧凑型CUV和一辆超豪华双门跑车竟然同时登榜。

宾利 Continental GT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第三代宾利Continental GT,对于这款车来说,我们先不说内饰怎么样,只看价格的话硬顶Coupe 321.80万,敞篷版328.10万。就说这个价格的车存在于这个榜单之上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内饰奢华无比。可怕的是,据说它的内饰是由众多手工艺人亲手制作,据说一辆欧陆GT就需要1000名工人打造100个小时。细节用料可想而知,精致的木质材料和金属装饰件,一流的液晶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和全液晶中控大屏,而且精细到每一个按钮都是精心制作的。

奔驰 A220

null


null


null


这款奔驰A220诚意满满,搭载MBUX车机系统,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和UI界面,64色车内氛围灯,华丽的涡轮状空调出风口非常漂亮。可以说看过以后总有种过目不忘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A220只是入门级轿车。

林肯 Nautilus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美系车,给大家的印象一定是豪放,粗旷的存在。实则,这款林肯 Nautilus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它细腻无比。中文名字叫做林肯航海家,指导价38.88-51.88万。整体内饰看起来规规矩矩,风格独特。

宝马M850i

null


null


null


内饰似乎不是宝马的强项,但是奢华的皮革包裹+金属件装饰设计也是实实在在摆在那里,非常好看,尤其是那个水晶材质的鸡腿式档杆,可以说是灵魂所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设计,还有水晶材质的挂档杆,都十分的奢华有档次。

沃尔沃 V60

null


null


向来低调且十分有气质的一个品牌车,存在感很强,世界闻名的安全性能车。这次登榜十佳内饰也证明了沃尔沃不仅仅只会做出安全车,内饰也是强的一匹。V60内饰具有北欧典雅风格,一直是一种高冷的美。

吉普 Gladiator

null


null


null


吉普 Gladiator入选离不开大家对它的这种情怀,豪迈狂野。内饰部分简单粗暴,但是有板有眼。沿用了JEEP血脉的吉普 Gladiator基本谈不上奢华,但就是那种机械美感让人着迷。作为榜单中唯一的皮卡车型,拆了后面其实就是一款纯种牧马人。

现代 Genesis G70

null


null


现代旗下的豪华子品牌Genesis G70车型,虽然在国内大多消费者眼里,现代的车没那么有诱惑力,也没那么强的实力。可是在海外就大不相同了,它直接将宝马3系作为竞争对手。悬浮式中控屏幕,高档的绒面革头枕等等部分都是十分精致的,虽然豪华感不够,但是直观的美是无法抗拒的。

现代Santa Fe

null


null


null


现代在海外有多少实力有目共睹,沃德十佳一个品牌占了两个名额,而且过去8年,现代累计获得了沃德内饰十佳奖。这款现代圣达菲采用了优质的材料,具有强大的实用性,搭配惊艳的深灰/浅棕配色非常实在,具有一种“生活美”。

丰田 RAV4

null


null


提起全新一代RAV4,先不说内饰如何就说在海外的销量,真的恐怖,已经超越凯美瑞成为丰田北美最畅销车型,同时RAV4也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多用途车。内外设计造型大胆兼顾严谨,大量的几何梯形设计,及大尺寸圆形控制旋钮设计

时尚年轻。而且实用性非常高,储物空间充足,乘坐空间充足。

日产 劲客

null


null


null


日产全新的跨界SUV劲客,它能登顶这个榜单让太多人对其刮目相看,只有的指导价9.98-13.73万的它并没有因为价格而对内饰“痛下杀手”。黑色/棕色双色搭配显得更加活力,中控大屏、空调面板/出风口以及仪表盘等都得到了升级,还使用了丰富的颜色和材料来装饰。从各方面细节都不难看出日产设计师对产品的认真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