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诚意的国产SUV,配宝马动力才卖10.78万,可靠性超BBA

2019年08月16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有诚意的国产SUV,配宝马动力才卖10.78万,可靠性超BBA

面对国人喜欢SUV车型的形势,华晨中华造出以一款中华V7,上市24小时就大卖了1250台,上市一个月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凭借着宝马团队打造、凭借着宝马的引擎、凭借着宝马的品质,中华V7可以说在竞品中尤为出色了。

以10.78万亲民的售价更超越本田的CRV和丰田的RAV4以及翼虎等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从消费者口中得知对于中华V7的评价都杠杠滴,中华V7也用数据证明了自身的过硬品质。

null


中华V7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运动同时还兼具了时尚美学,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同样更能够吸引到年轻人的眼球。酷似宝马双肾的进气格栅配上犀利大灯以及双展翼日间行车灯使得车头更加有力量感。而侧面纯黑的轮毂以及腰线的设计颇有中式美风,在细节方面也运用到很多中国风,整体的设计还是非常撩人的。

null


中华V7除了有霸气的颜值还拥有超大空间,基于4.7米的车身以及2.7米的轴距在竞品的优势非常明显,所以中华V7的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充足,哪怕是翘着二郎腿也不在话下,同时把后备箱的容积也扩展到了最大化。

此外,中华V7还提供了7座版本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如果把后面的座椅放倒后就会有更充裕的空间,甚至比五菱宏光还能装堪称装货王。同时把座椅立起来又成商务旅行车,可以说中华V7的利用率和灵活性非常有优势。

null


中华V7内饰秉承了宝马的设计理念,中控10.4英寸的大屏都能媲美特斯拉,而且这块大屏还配备BriAir2.0车联网系统,所以在等候时来一局吃鸡或者是王者荣耀也是特别惬意的。在用料的上也是达到最高水准,座椅、方向盘、车门版等多处都运用到皮革包裹,在提升档次感同时也兼具了完美的舒适性,尤其是鸡腿式的档把更让消费者爱不释手了。

中华V7是诞生华晨全新的M8X平台打造,所以在配置也非常丰富也是运用到很多时髦科技配置,让消费者带来最新科技享受。比如车机互联、车载wif、手机远程启动等科技配置,以及实用性的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后视镜、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等等。

null


另外在安全方面也绝对的优势还荣获了五星安全好评,同时也配备很多科技的安全辅助系统,碧如预碰撞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周边信息监控系统等等,进一步保障了车主的驾车安全,对于新手司机或者女性司机来说是个福音。

在质量方面也杠杠滴,毕竟中华V7使用的与宝马相同钢板材质,整车大量运用到了高强度的热成型的刚才,尤其是在A柱和B柱的抗拉强度超过1500Mpa,达到同级最优水平。优质的品质配合智能化科技系统带给消费者是更多安全保障,让车主更加安心的行驶。

null


除了以上这些外,中华V7最大亮点还是这台宝马授权的1.6T王子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变速箱输出特别平顺,最大马力为204匹,压榨280牛米,这套系统的技术成熟也非常可靠稳定的。整体的输出能力特别的出色,此外还符合国六的排放,同时配合宝马连续可变气门升程、进排气气门可变正时技术加持下,在燃油经济得到更好的优化,中华V7的百公里油耗均为6.1升。

null


笔者总结:更让人开心的是,中华V7还为消费者提供终身质保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数据流量三大承诺,这样诚意在竞品车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综合来看中华V7还很良心的,其超高的性价比、可靠的品质、帅气的外观和超大空间、以及超低的油耗等优势,相比合资车我觉得中华更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