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花钱买顶配车型的人,心里都是怎么想的?

2019年08月16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如果我说,绝大部分人买车,都会选择低配或中配车型,因为性价比高,中配车型基本上满足了绝大部分场景的用车需求。那么,花钱买顶配车型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今天我来揭秘一下选择顶配车型的人的想法,看是否戳中你的痛点。

null



预算足,不差钱

首先,能够花高价钱去买顶配车型的消费者,绝对是不差钱的主儿,或者说,这款车的价格预算对于他来说是小菜一碟。除此之外,在同级竞品中,仅有这一款车能够吸引它,例如当年大后超丰田锐志,如果顶配车型在20万元,基本上没有雅阁、凯美瑞什么事了。

null



有品牌“信仰”

愿意花高价买顶配车型,除了预算足,不差钱外,必然会对这款车有一种信仰的魔力。例如马自达转子发动机RX-7对于部分车迷来说,就是一种信仰,相比法拉利更拉风的神车。你会为这种品牌信仰买顶配车型吗?

null



对顶配车型的某配置“缺失不可”

顶配车型比低、中配车型配备更好的配置,例如电动座椅记忆、加热通风、ACC自适应巡航、运动套装、双色车身设计、哈曼卡顿音响、抬头显示等等高端配置。

null



如果你一定要座椅加热功能,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那么,不差钱情况下肯定上顶配;如果你特别喜欢顶配运动套装,喜欢改装车,那么,顶配车型是你必经之路;如果你是音乐发烧友,对顶配车型上的哈曼卡顿音响痴迷,那么,上顶配车型就是你选择。

null



写到最后,你知道哪些人会上顶配车型了吗?没错,一定要有钱,不差钱。第二个,就看你的嗜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