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去五年,有钱人都开啥SUV,盘点顶级豪华SUV车型

2019年08月16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近年来,低迷的汽车市场环境下,SUV车型的热度却有增无减。的确,SUV车型凭借空间大,通过性好,驾驶体验舒适等一系列因素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有钱人的眼里何尝不是这样呢?笔者盘点过去五年真正豪华的SUV车型,以供各位大饱眼福。

宾利添越发布日期:2015年

null



早在2015年,SUV的概念就很火热,而宾利作为老牌豪华车企,也勇敢的迈进这块未知领域。搭载双涡轮增压6.0LW12引擎,带来的608匹马力也让添越成为世界上动力最强的SUV,除此之外独特的悬挂系统也让他舒适性变得尤为卓越。虽然宾利推出SUV的时候颇受质疑,但是在市场上,他的确很受欢迎。

特斯拉ModelX发布日期:2015年9月2日

null



Model X的诞生历程其实饱受重视,正如特斯拉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所说,任何车型都能电动化。因此,Model X的意义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世界上第一款豪华电动SUV,Model X很不一样,独特的猎鹰门令人感受到无穷的科技感,5.0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五年之前也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虽然续航里程只有400km,但是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Model X的未来还在继续。

兰博基尼Urus发布日期:2017年

null



说到谁是最美SUV,笔者的答案一定是Urus。作为兰博基尼的最大胆的创意,兰博基尼Urus从过去来看的确很冒险,作为超跑车企研制SUV车型,但是在现在看来他无疑是很成功的。早在12年的时候Urus就有了概念车,在17年正式推出的时候,也保持了原来的设计风格。在MLB Evo平台打造的他,搭载4.0升V8发动机的他,641匹马力傲视群雄。如果喜欢运动又喜欢SUV,兰博基尼Urus是最合适的。

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日期:2018年

null



劳斯莱斯一开始并不想研发SUV车型,不过后续的故事无疑是"真香"的上演。在之前库里南是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3100克拉),而劳斯莱斯将他用于SUV的取名可见,库里南极其奢华的定位。劳斯莱斯的重中之重就在于其豪华感的搭建,大量的黑色真皮,实木,纯手工的打造之下,艺术感与质感难以用言语形容。搭载能够提供570匹马力的V12发动机,同时支持四驱系统,库里南无惧各种路况。

null



各位老司机,你觉得这些车配得上有钱人吗?你会不会购买他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