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刹车存在问题,阿普利亚和MotoGuzzi在欧美地区部分车型进行召回

2019年08月17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本月初,比亚乔在欧美各国发布了召回通告,涉及到Moto Guzzi和Aprilia多款车型,召回通告表明这几款车型可能存在刹车问题。总共有将近2000台车受到波及,主要在2013年至2018年生产的多款车型。

在生产中安装了不合格的前制动器主缸,没有足够的杠杆冲程,这可能导致前制动器自行启动,导致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减速或完全停止,但不会不激活后信号灯。摩托车本身减速或在没有适当的信号灯的情况下停下来都是重大安全隐患。经销商将会进行检测,零件有缺陷,将免费更换。

所涉及的车型如下:

2014-2016, 2018-2019 Aprilia Dorsoduro

2013-2014 Aprilia Mana 850

2018 Aprilia Shiver

2016-2018 Moto Guzzi Audace

2017-2018 Moto Guzzi California

2016-2018 Moto Guzzi Eldorado

2017 Moto Guzzi MGX 21 BAGGER

这其中有部分Moto Guzzi的车型在国内有过销售的,而目前召回的通告中并没有涉及到亚洲销售区域,虽然Moto Guzzi在国内的量不算大但是涉及到了安全问题还是希望能够重视,对此我们也等待经销商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