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皮卡车“长城炮”明日发布上市,国产的福特猛禽!

2019年08月17日 23:56:01
分享到:

国产的福特猛禽!长城汽车皮卡车“长城炮”明日发布上市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长城汽车将于8月18日正式发布皮卡新品牌——长城炮,同时长城炮皮卡也将同时发布预售价格。长城炮新品牌的发布,将预示着长城炮将全面发力皮卡市场,未来长城炮将在全球市场与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展开激烈的竞争。那么这台国产最强皮卡-长城炮都有些什么亮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抢先来看看。

null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具体的长宽高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车顶也配置了粗壮的行李架,如果开它远行的话在车顶也可以放不少东西。

null


外观方面,长城炮皮卡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车头力量感十足。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长城炮皮卡将提供3中不同的内饰配色以及材质搭配,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加入平直线条,既简洁又不失大气。

null


长城炮在科技配置上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在安全方面,该车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并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GW4C20B型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null


长城炮皮卡是长城汽车在皮卡市场上做出的一次大胆尝试,同时也是顺应市场作出的改变,相信随着长城炮会给国内皮卡市场带来一场“皮卡热潮”!明日发布,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