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堪称国产骄傲,坐起来够舒服吗?

2019年08月18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1958年,红旗牌汽车诞生,成为国家领导人或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在中国自主品牌还未崛起之时,红旗汽车已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历经六十一载,红旗汽车依然是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代表。

在新能源汽车跃进的今天,红旗品牌也适时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E-HS3,它能否继承红旗品牌的尊贵气质,乘坐舒适性能否达到豪华品牌的水准?我们实测验证起来。

对车辆舒适性的验证,砖叔共设置了两个项目:

一、测试在不同车速下的车内噪音表现

二、实测车辆在连续经过减速带时底盘悬挂的振动情况。

由于测试当天天气不稳定,下雨对于噪音测试有一定影响,故红旗E-HS3的噪音测试项目搁置,日后拿到量产版本试驾车补全。

除了噪音以外,衡量车辆舒适性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底盘滤振性,这就与悬挂系统相关了。红旗E-HS3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是城市SUV常见的悬挂组合。

为让振动测试更科学客观,同时又方便大家理解,砖叔特意设计了一套直观的测试方法。

我们设置了4组连续的减速带,每组间隔为1米。让车辆以20km/h的车速匀速通过减速带,量杯洒出的水量为判断其底盘滤振能力的依据,洒出的水越少说明舒适性越好。重复测试3次,以减小误差。

测试前先检查胎压,红旗E-HS3的四轮胎压都达到了2.4bar,符合标准。随后我们在车内后排地板放置装满水的量杯,开始测试。

在滤振测试中红旗E-HS3平均撒出的水量为11.67ml,成绩非常不错。红旗E-HS3的电池包置于底盘底部,大幅增加了车身重量,加上偏舒适的悬挂调校风格,日常驾驶有厚实感。如动图所示,红旗E-HS3过减速带时车身姿态比较从容,没有太多多余的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