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国产车对着干,日产SUV卖到7万,为何还敌不过XR-V

2019年08月18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年轻人买车,总感觉钱包厚度还不够,买车一拖再拖,难道买一辆自己喜欢的小型SUV就这么难?看了今天这款车,你将会发现一片新大陆。


null


日产劲客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不要以为合资一定贵,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9.98-13.73万元,但是优惠之后,这台车的日门价格已经降到8万左右,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


null


作为与本田缤智大众T-Cross级别相同的车,相比他们动辄12万的起售价,劲客就显得良心得多。而且尺寸上,也完全不输他们,4295mm的车长虽然不是最大的,但也是正常水平,对于两口之家是完全够用的,2620mm的轴距在同级算是很长的了,所以内部的乘坐空间,劲客可能会给你一点小惊喜。


null


外观设计中,劲客的设计语言有着日产的特点,也有着一些个性之处,比如双色悬浮车顶的设计很显年轻,对于年轻人来讲,这个外观却是还算挺有吸引力的。


null


内饰设计中,劲客完全没有因为价格低而有一丝的简陋感,这在同级中算是值得表扬的,双色内饰、平底方向盘、8英寸的中控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null


动力上,劲客全系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而除了最低配车型是5速手动之外,其余全部都为CVT自动版本,虽然这台发动机总体来说动力并不是特别强,但是由于劲客自重只有1.1吨,所以开起来还是会信心十足,而且在燃油经济性上面,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null


所以说,劲客可能不会给你有很多惊艳的地方,但是省心、好用还好看,最重要的是便宜,对需要第一台车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