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火的节奏!2款大空间SUV刚上市,6.99万起售价很诱人

2019年08月19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8月18日,新款东风风行T5/T5L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小改,搭载两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和1.6L发动机。其中,风行T5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而风行T5L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99万元

风行T5在2018年9月推出,定位紧凑型SUV,可看成是景逸X5的兄弟车型。今天上市的是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调整,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竞争力有所提升,未来将主攻潜力巨大的下沉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风行T5的变化主要在前脸部分,中网尺寸有所缩小,同时取消了点阵式的镀铬饰条,LED日间行车灯由回旋镖式设计取替了鱼骨样式,使得前脸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协调。

【新款风行T5】

【配图为现款风行T5】

下格栅及雾灯也有作调整,雾灯由原来的三点式改为单颗灯源,贯穿式下格栅造型更加好看。

侧面变化不大,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上扬的腰线和旋风式的轮圈造型充满运动气息。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型设计。

尺寸上,新风行T5的三围较现款有小幅缩水,其长宽高为4460/1820/1720mm,分别减少90/5/5mm,轴距2720mm,维持不变,属紧凑型SUV。

另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叠放平,后备厢空间515升,最大可扩展1560升行李厢容积。

尾部变化不大,继续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颇为潮流,尾灯下端贴着风行的英文标识“FORTHING”,这个区域的饰板由之前的车身同色,改成现在的黑色,而下包围两侧后雾灯组下移至下护板两侧。

内饰方面,新款风行T5的内饰延续现款设计,整体风格时尚有个性,中控中间被一块竖置12英寸大屏占据,中控大屏搭载的车机系统是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3.0系统,能提供语音交互和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等等,整体语音识别率比较高,能提升用车的便捷性,同时让新车更有高级感。中控屏右侧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而不规则形状的仪表盘与下端类似钢琴键式按键则有些许标致的感觉。做工用料方面符合该价位的标准,加入不少软质包裹,档次感不俗。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自动点亮等诸多实用配置,免去了用户后期加装费用,值得点赞。此外,新款风行T5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度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感应电动尾门、自动双温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T5有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由之前的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更换为现在的哈尔滨东安三菱4J15T型,整体动力数据有所提升;另外一款则是新增的沈阳航天三菱4A92型1.6L发动机。与动力匹配的变速器上,1.5T版本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L版本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两款发动机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相比现款,新款风行T5新造型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升级为满足国六排放的版本。配置表现已经算非常丰富,加上空间又大选择性又多,来自三菱的动力相当成熟,基本上新车是一款很适合家用又预算不高的实用SUV车型,销量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