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日产“有一腿”的法系车 小哥带你看雷诺科雷嘉

2019年08月19日 10:07:3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科雷嘉的车头比较时尚,格栅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该车沿用了雷诺家族经典的多横幅中网设计,该车拥有眼神锐利的全LED大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还是比较耐看的。

从侧面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508/1836/1629mm,轴距为2645mm,在众多合资紧凑型SUV中没有什么优势,另外科雷嘉使用的是215/55 R18的轮胎。车身侧面饱满中略带灵动,微微外凸的更具吸引力线条营造出了侧面的层次感,充满层次感。

尾部方面,科雷嘉的车尾同样饱满,回形设计的尾灯相当有设计感,搭配比较细长的后雾灯和又宽又扁的银色下护板,显得年轻富有运动感。

来到内饰,中控布局简洁规整,总体上看比较平淡保守。中控台的屏幕及周围的设计看起来略有些违和,至少小哥个人不是很能接受。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车联网等功能。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突出了质感,握感也相当舒适,只是按键功能设置得不太常规。左侧为巡航控制,右侧为行车电脑控制。

前排方面,科雷嘉配备了真皮座椅,皮实肉厚,支撑性和包裹性很不错,长途开车也不容易觉得难受,另外前排座椅还配有座椅加热功能。

这款科雷嘉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率相当不错。

科雷嘉的后排空间偏小,中间座位由于地板较高的凸起舒适性也容易受到影响。

科雷嘉后备厢常规容积有472L,后备厢地板比较规整,空间利用率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对于一般家用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在比例放倒后,空间也能得到进一步拓展。

科雷嘉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车速188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看到这里,其实小哥想说这款科雷嘉的产品力本身还算不错,挑不出什么太大的毛病。但是根据网上一些车主的反馈,科雷嘉的小毛病还是比较多的,加上它定价过高和雷诺品牌力的不足还有维护保养等方面的缺失,科雷嘉也只能无奈接受这样惨淡的销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