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新车齐上市,长安福特加速回归主赛道

2019年08月19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参考汽车

null


在经历了销量的连续下滑后,长安福特痛定思痛,加快产品推进节奏,努力重回主赛道。2019年8月16日,在FUN DAY福特品牌日上,长安福特一口气发布三款全新产品,分别是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和新锐界ST/ST-Line。

null


这其中,全新福克斯Active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5.38万元;全新金牛座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89万元-28.89万元;新锐界ST/ST-Line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38.98万元。

城市新锐SUV 福克斯Active

null


福克斯Active虽然带着“福克斯”的名字,但是却是一款SUV车型,它的最低离地间隙达到150毫米,拥有非常不错的通过性;前轮距为1582毫米,后轮距1575毫米,增加了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null


外观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跨界风格包围,新样式前保险杠、黑色轮眉和银色护板能够给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带来酷炫感。内饰部分,福克斯Active整体设计延续了福特家族的风格,皮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的中控面板,给人不错的质感。

null


配置方面,福克斯Active搭载有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另外,福克斯Active配备了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1.5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同级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承袭了福克斯卓越的驾控基因。同时,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新车配备同级独有的多路况管理系统,拥有标准、运动、经济、防滑和简陋路面五种驾驶模式,能更好地应对雪地、泥地、沙石路面等复杂路况。

最新家族旗舰轿车 全新金牛座

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轿车,全新金牛座车身尺寸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2949mm,在合资中型车市场上车身尺寸具有较大优势。

null


外观方面,全新金牛座打破中庸设计风格,采用全新造型“开眼角”大灯,低姿态流线车身,并增加Vignale车型(配备有黑色哑光电镀进气格栅、铭牌、黑色车顶、以及专属样式的19英寸轮圈),更加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审美需求。

null


内饰方面,全新金牛座以现代建筑的和谐与精致设计为灵感,通过对细节的精雕细琢,营造出了舒适的私享空间,比如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打造的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非常好。配置方面,和福克斯Active一样,全新金牛座搭载有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紧跟时代发展潮流。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金牛座全系搭载第四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达39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韧性与舒适性兼具的底盘调校,能为新锐精英带来舒适、从容的驾乘感受。

足够运动的SUV 新锐界ST/ST-Line

null


作为一款售价达到38.98万元的SUV,新锐界ST把高性能和大七座融合到了一起,它采用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2秒,满足了汽车发烧友对于极致驾驭乐趣的追求。

null


售价26.98万元-29.98万元新锐界ST-Line,虽然动力没有新锐界ST那么澎湃,但也没在性能上放松,搭载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能够带来趋于性能车的驾驭快感。

值得注意的是,新锐界ST/ST-Line为了展现出更好的驾驶乐趣,均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并配备运动化的悬挂、底盘调校、转向和制动系统,把性能和运动诠释到了极高水平。

null


另外,新锐界ST/ST-Line在配置方面紧跟潮流,搭载有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给消费者以便捷愉悦、智能随心的驾享体验。

写在最后

null


以往,长安福特产品更新节奏慢,对消费者的需求把握不够准确,导致销量接连下滑,陷入销量泥潭。如今,长安福特先是快速更新主销产品福克斯,然后又一口气推出三款新车,明显加快了产品的推进节奏,把准了问题所在,将有助于快速回归主赛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