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质疑炒作?曾维权的西安奔驰女车主 提了一台“国产豪车”

2019年08月19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一坐成名”的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日前现身WEY品牌4S店并进行试驾,不仅在展厅里玩起了引擎盖,最后还提了车,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操作?难道舍弃奔驰CLS换国产品牌?

奔驰女车主进店到最终提车,网上大量视频及图片流出,不少网友怀疑是营销炒作。

今年4月,西安奔驰女车主漏油维权视频在网上走红,女车主坐在西安利之星4S店展厅的奔驰车上哭诉,从而演变成为举国关注的消费者维权案。由于热度不减,相关部门快速启动调查进行协调,最终价值60多万的漏油奔驰车被退回,女车主在6月11日从西安利之星4S店提回同款新车,被收取的1.5万元服务费也退还。

后续,奔驰女车主还因追债风波、经济纠纷而引起社会关注。

女车主因维权成为业界红人,只是没想到,时间仅过了两个月,又喜提新车?

从网曝多段视频来看,女车主在陕西某WEY品牌4S店看车并试驾,视频中还印上大字体“西安奔驰女车主现身WEY4S店,与4S店销售交谈甚欢”,另一段视频则显示,“奔驰女车主又玩起了前机盖"。

最终,喜提了!

网友评论还挺有意思。

不少网友表示,像是营销炒作,视频摆拍。

奔驰长城WEY,确实存在较大落差,难怪网友反应会如此大。如果是借奔驰女车主热度进行特意的营销炒作,也会让网友十分敏感。

WEY(魏派)是长城旗下的高端SUV品牌,成立于2016年,源于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Jack Wey)的英文姓氏。至今,WEY品牌已经推出了四款车型,包括VV5、VV6、VV7和P8。由于早期出现油耗问题,WEY品牌开始出现一些争议性声音。

经过销量走高后,WEY发展受困,销量持续下滑。2019年1-7月WEY总销量为5.41万辆,去年同期为8.5万辆,同比下降36.11%;其中VV5、VV7销量分别累计9635辆和1.09万辆,同比分别下降77.33%和7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