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系同平台打造 宝马全新4系概念车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08月19日 11:07: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参考宝马老款3系和4系来看,新一代4系的外观和全新3系相差不大,新车会换用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预计大灯组造型和新一代3系保持一致。此外宝马新一代4系和3系都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搭载,相信新车的车身重量,车内空间都会进一步优化。

预计新一代4系量产车型依然有双门硬顶、双门敞篷及四门Gran Coupe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也会有一定提升。

宝马新一代4系车尾溜背的造型相比全新3系略显运动,同时新车依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配图为海外版宝马全新3系内饰目前宝马全新一代4系Coupe还没有曝光内饰谍照,参考上一代3系和4系的内饰的接近程度来看,小哥猜测全新宝马4系Coupe版内饰会和在售全新3系采用相同的设计。

参考全新一代宝马3系动力系统,宝马全新4系预计会配备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该产品未来还有望推出高性能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具体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宝马全新一代4系概念车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该产品量产车型将于年底亮相,随后会在2020年左右在海外率先上市销售。预计新车未来还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同时售价也会略高于宝马3系。如果您觉得目前在售的国产3系外观还不能满足你,预算充足同时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可以等等宝马新一代4系双门硬顶、双门敞篷及四门Gran Coupe一系列车型的到来。(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