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小但却很硬朗!小哥带你看启辰T60

2019年08月19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虽然启辰T60个头不大,但在前脸上运用了许多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它看起来也比较硬朗,宽度较大的六边形格栅搭配精神的前大灯设计让启辰T60的前脸十分有个性。卤素光源的灯光在这个价位的车上出现无功无过。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为2640mm,轮胎规格为215/60 R17。笔直的腰线和轮拱上的弧线让启辰T60看起来比较紧凑动感。

启辰T60的车尾比较饱满,只是夸张的尾灯造型和过大的品牌名称让这款车的尾部看起来实在过于突兀。

内饰方面,启辰T60的布局属于常规类型,通过线条和材质的反差来凸显层次感和时尚感,视觉上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材质上基本为硬塑料,但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功能。

在座椅方面,启辰T60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较大,包裹和支撑性一般。

启辰T60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倒是个不小的惊喜,采光效果尚可。

启辰T60的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坐垫也较长,舒适性尚可。

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08L,后备厢基础空间还算不错,长途出行有行李箱等大件东西的话,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日常家用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启辰T60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 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这款启辰T60的外观内饰以及空间的表现相对而言都还比较均衡,作为自主品牌汽车配置上也还算不错,可惜由于过高的定价,它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就没那么足够了,这也导致这款启辰T60的销量数据比较差。机友们,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