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尾箱带字母的合资车,油耗堪比摩托车,从11万下探到5.99万

2019年08月20日 12:03: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尾箱带字母的合资车,油耗堪比摩托车,从11万下探到5.99万

近年来合资被淘汰的车型也数不胜数,合资车的降价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就拿今天我们要聊的现代悦动来说吧!曾经卖到11万之高依旧遭到疯抢,但现在降至5.99万却无人问津,这又为何呢?在我看来,主要新车诞生的速度太快,而国产车普遍以价格战为主,同时科技化跟不上时代步伐自然都会被淘汰的,那么作为代步车而言,我认为悦动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了。

null


韩系车的颜值相比较日此车和国产车还是非常有杀伤力的,即便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市场里,悦动的颜值还是不会落伍的,时尚感和档次感依旧存在。同时悦动还有这合资的身份,所以说开着悦动出去要比国产车更有面子。

车头大嘴加入镀铬件后还是很有档次感,大灯和车身的腰线设计一眼就能识别出合资身份的。此外,D柱轻微的溜背造型和性感的尾部设计都能凸出悦动的运动气息,整车散发出的年轻与活力,都时刻彰显自己是一款年轻人专属座驾。

null


虽然说悦动的售价不足6万元,但尾箱上字母也能够把悦动提升一个档次的。与此同时,这台的尺寸表现也是很卓越,在这个价格区间里能够买道一台长4.5米、轴距2.6米的车型还是比较少,所以空间充裕表现也悦动的优势了。

null


虽然悦动的外观看不出廉价感,但来到内饰就有明显廉价感,凡是手能触摸的地方均为硬材质。但是悦动的操控性和舒适性确实要比国产车强很多,虽然没有太多的科技配置但还是很耐造的。整体设计都偏向实用性,我觉得这个价格也合情合理了,毕竟是一台带着合资身份的轿车,耐造和可靠性都是值得坑定的。

null


null


大家经常会说半路抛锚的都是国产车,那么对于悦动来说这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可靠性还是具有一定优势,至少不会在半路出现抛锚的。其中,这台引擎能够爆发出123匹马力和150牛米的扭矩,动力表现属于可圈可点。当然这并不是悦动的杀手锏,而悦动最大的杀手锏还是5.6升的油耗表现,这样油耗可以说堪比摩托车了,可以说在韩系车之中悦动算是最省油的一款车型了。

null


笔者总结:悦动的动力只能适合代步,但外观还是很吸睛的,内饰和配置一般,但对于家用或代步来说完全够用了。值得注意的是悦动的操控性,虽然动力比较肉但配上6AT的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稳定,所以油门反应非常积极,因此悦动的提速和超车都能够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和良好操控性,综合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家用代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