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除了欧蓝德和奇骏,还有什么好选择?

2019年08月20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7座SUV除了欧蓝德和奇骏,还有什么好选择?

一般坐不了7人,6人有时会需要,所以选择7坐SUV在合资品牌中发现三菱欧蓝德日产奇骏。选车要求,双离合不要,保养不贵,皮实耐用,可靠,对内饰要求不高,最好要有前雷达,因为现在市区,停车不易啊。请问各位大神还有什么好的我选择吗?坐标深圳。

车评人回答

如果预算到位,可以直接选择汉兰达,在硬实力(包括你说的皮实耐用、可靠、配置等方面)和口碑上都很放心。

而你关注的欧蓝德和奇骏,都推荐你选择高功的车型,2.4L的欧蓝德有四驱系统,而且油耗也很不错,在整体行驶品质上体验很好。2.5L的奇骏价格就稍贵一些,看自己的预算了。

【车评人:陈列 】

网友回复

LYNK8CO

标致5008,了解一下,最有人权的第三排。

frankjx

这位朋友虽然没有说预算,但是目标车型是奇骏和欧蓝德,那么大概猜到落地价应该是25万左右,然后根据你的需求:双离合不要,保养不贵,皮实耐用,可靠,对内饰要求不高。这里我就强烈推荐北京现代的第四代胜达,2驱豪华版,指导价22.58万,不同地区还会有1-2万的优惠,该车的大概配置是2.0T+8AT,无论从空间和动力都吊打你的目标车型,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而且这车起步就是5年10万公里质保,再加上韩系的一向来不差的质量口碑,所以个人感觉非常适合你,开的舒服,空间宽敞,坐6个人也不挤。

当然前提是你对韩系品牌没有偏见,我为什么推荐这车呢,因为我自己开了2个月,所以对这车还算了解。另外,好不好,建议自己去4S店,去坐坐去看看。

风雷九州

奇骏和欧蓝德的第三排不比骑木驴舒服,非要第三排需求的话要么加钱汉兰达,要么国产吧。

teiei

合资5008吧,空间在这个级别里非常不错了。自主的选择性大很多。

ivanling

七座SUV里最适合的应该是汉兰达,其他是勉强的七座。 包括你选的那两个!

tilen

奇骏吧,追求皮实耐用可靠,不如追求销量高配件多维修便宜,不坏的车是不存在的,特别是日产三菱这两个质量上在日系垫底的存在。

没有完美的人

自主GS8,15-20万。合资大指挥官,25-30万。

尘外风景

奇骏,欧蓝德都不是原生七座车平台,这一点决定了它们的第三排空间都是后期‘偷’出来的,多人乘坐车内体验必然难免鸡肋;要在四五线城市,还有MU-X之类可选,深圳这种极度城市化地区,就不如认真考虑考虑奥德赛了。

观众甲

合资车除了欧蓝德没有更合适的了。自主好像还有的选。

Dee迪

欧蓝德、5008、科迪亚克那些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我是19款2.0奇骏7座车主(9个月1.3万公里),应急用没问题,但建意就是买2.5,2.0尽量别买,真的有黑烟,升级完程序后动力变更差了,起步时光叫不走,挻慢的,听说2.5没这个问题。

神回答

尤倩比啊miu好看

汉兰达默默地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小编点评

买汉兰达不要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