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将于12月亮相

2019年08月20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将于2019年12月正式发布。新车将会在英国威尔士圣安森工厂投产,国内有望实现与海外市场同步首发。

官方目前已经发布了DBX原型车测试照片,阿斯顿·马丁DBX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两侧搭配有与全新Vantage相似的小尺寸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侧车比例协调流畅,整体视觉重心较低。虽然定位SUV车型,但新车外观还是浓郁的跑车风格,跨界元素比较明显。

相比于前脸,测试车尾部的造型就显得比较随意了,应该是经过伪装之后的样子,所以参考意义不大,并不能代表未来量产版本车型的设计思路。

据悉,阿斯顿·马丁DBX将基于与DB11车型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同款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以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8马力和51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