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不行?看了EXEED星途TXL ,才知道国产高端品牌已经崛起!

2019年08月20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自主品牌向上探索一直是受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之前推出的一些与合资直接竞争的高端车型呼声都很高,但最后结果并没有良好的持续下去,事实证明在同一品牌体系下,想要跳出已有的条条框框是很难的。所以像星途、WEY、领克这样的高端品牌成为近两年冲高的新势力,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焦点。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星途这个新晋自主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TXL。

近日,全新、领先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EXEED星途旗下首款高端智能+SUV——TXL开启全国巡回试驾。活动以“星驾道 悦征途”EXEED星途TXL悦享之旅为主题,展示星途“智能、高端、活力”的品牌内涵和“敢超越”的品牌精神。

null


高颜值也是硬实力

颜值高,是吸引消费者的基本!在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的当下,外观越来越成为评价一款车型优劣的硬性指标。时尚、动感、前卫,是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外观的基本诉求。EXEED星途在成立之初便深谙年轻消费者的心理,主打年轻运动市场,聘请前宝马总设计师Kevin Rice进行设计指导,采用“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超大的蜂窝式前中网已经和前唇融为一体,用横向的镀铬装饰条点缀,配合狭长的大灯,以及向上收的眼角,大气又不失个性。

null


大空间也必不可少

空间大,则是留住消费者的条件。EXEED星途TXL的车身尺寸分别达到4775mm/1885mm/1706mm,轴距更是高达2800mm,同时,它的诸多配置和设计,让这辆车有着比较舒服的乘坐感受。它的智能超大全景天窗、19吋轮毂、外后视镜迎宾灯照地、皮质座椅等让人爱不释手,运动感和豪华感兼备。

null


除了拥有宽大的空间和超强的视觉冲击外,流畅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再加上豪华品牌都在使用的气帘技术,让EXEED星途TXL具备0.33的超低风阻系数。从侧面还可以看到尊崇外后视镜迎宾灯照地,乘员靠近车辆3米范围自动打开,显示EXEED Logo,设计感爆棚。车型还搭载同级唯一19吋离子溅镀星戟轮毂,优雅而富有力量感。

null


年轻就要玩转智能

在汽车行业新四化的冲击下,年轻用户对车联网和智能化有了更高、更深层次的需求。车不再仅仅是一个出行工具,而更像是一个移动的智能终端。作为全新、领先的自主汽车高端品牌, EXEED星途TXL全系搭载雄狮智云2.0系统, 与百度车载小度OS进行了深度融合,具备深度人脸识别、智能语义识别、AR增强实景导航、智能家居物联等智联功能,可实现人、车、生活之间的数据互通,很多出行需求、生活需求只需要张张嘴即可轻松实现。

null


配置高才是王道

EXEED星途TXL拥有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深度人脸识别技术,启动汽车只要“刷脸”就可以。在智能语音识别方面,EXEED星途TXL可以说真正解放双手,语音识别精度高,反应快,开关音乐、信息娱乐、转换氛围灯、开合天窗、地图导航等都可用语音唤醒。在同级车型中,EXEED星途TXL还是首款搭载AR增强实景导航的车型,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结合百度高精度地图和图像识别技术,让地图导航指向立体直观,一目了然。智能家居物联是EXEED星途车机系统的又一亮点,EXEED星途TXL能够通过小度之家APP真正实现车家互联,使车主可以享受第三空间的无缝生活方式。

强劲动力不惧挑战

EXEED星途TXL搭载1.6TGDI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匹配格特拉克研发的高效7DCT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145kW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的超强输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表现在前段轻快,转速响应动力输出都很积极,对于城市路况,动力表现完全足够。

null


星途TXL底盘的前后悬架由德国本特勒一手打造,这家为沃尔沃宝马、戴姆勒等提供集成悬架的供应商素来以高标准著称。底盘的动态回馈干脆利落,悬架表现是舒适取向,过滤震动很淡定,在舒适度方面也表现出深刻的功力。

null


安全保障一步到位

EXEED星途TXL具有领先同级的11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ICA智能跟车系统以及LKA车道保持系统。此外,EXEED星途TXL搭载德国本特勒Benteler底盘,采用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马牌最新UltraContact UC6 SUV专用轮胎。

写在最后:综上可见,星途TXL是一款有品质的车型,奇瑞在新品牌的打造上,还是不遗余力。作为星途的首款车型,TXL的综合表现是值得肯定的,空间和价格会是它较强的吸引力,能否成为汽车市场的“爆款车型”,还需要时间去检验,同时也希望这个新晋自主高端品牌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在豪华品牌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