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2019年08月20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方向盘打死不要超过5秒;理想汽车C轮融资5.3亿美元;理想汽车C轮融资5.3亿美元;为吸引海外车企,加纳推出长达十年的税收优惠政策;齐普策正式担任宝马CEO,敦促员工接受变革;江铃控股混改完成 双品牌驱动格局形成;大众品牌7月全球销量下滑3.3%。】

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原奇瑞旗下星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贾守平已加盟长城,并将担任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一职。

贾守平加盟长城之所以会引起业内的关注,是因为贾守平此前曾负责奇瑞旗下星途品牌的营销工作,如今转战长城则将负责长城旗下WEY品牌的营销工作。而与WEY/领克品牌是长城/吉利品牌向上的发展的标志一样,星途同样是奇瑞“冲高”的核心所在,如今作为星途品牌负责人,贾守平的辞别对星途的发展或产生一定影响。

据了解,贾守平于2003年加盟奇瑞,除在2017年短暂脱离奇瑞加盟比速之外,其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奇瑞度过。而自2018年底,贾守平回归奇瑞之后就一直担任星途的品牌营销工作。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6FCDE0DFC1035873BB0E3AC23A1CFEBE9EE83DF_size37_w640_h405.jpeg" />



方向盘打死不要超过5秒

在日常的使用车过程中,我们必须知道的10条日用小常识:

1、暴晒后洗车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6EBCC5F78D05E7D323B98C8417D8DEF54525453A_size24_w550_h363.jpeg" />



爱车暴晒了一天,会有车主想要给它冲个凉水澡,这下坏了!热胀冷缩的道理都知道吧?在暴晒后,车身温度已经很高了,一浇上冷水,很容易使车漆受损,经常这样做,估计车漆都可以皲裂、起皮了。

2、油表灯亮了再加油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37ACC653C5DFE5100F1DD35D9F3D0CE70EFE35A_size20_w550_h289.jpeg" />



等油表灯亮了的时候,油泵里存油太少,或者燃油耗尽还有可能烧毁油泵,而且汽油不足的时候,油泵工作过热,对使用寿命有影响。这样的习惯非常不好,应该在油表显示还有一格时就去加油。反正这油迟早都是要加的,稍微提早一点既然对车好那就最好!

3、行车忘记放手刹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3F3861CACCAF53184D3153B40FB6048C1A12C4D_size18_w550_h270.jpeg" />



停车不拉起手刹的后果,后果大家都知道,可能会溜坡!但是总有车主在行车时忘记把手刹放下,这样会对制动器的零部件造成损坏,或许你还可以闻到一股焦糊味。都拿到驾照,开上车了,车主们还是长点心吧!

4、大脚轰油门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1359B49DB6B3F737D349F64E49AB5D724D71B51_size27_w550_h303.jpeg" />



轰油门的确很帅,但是危害也极大!俗称"上车三脚油,下车三脚油",一些车主喜欢在启动车辆时踩几脚油门,这样做严重一点,会导致发动机报废。特别是一些年轻的车主,千万不要因为耍酷,经常轰油门,油门轰鸣声是很霸气,但是代价也是巨大的!

5、方向盘长时间打死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E301A3D0DB88023026436D0E25D7CF04C266AB2_size22_w550_h317.jpeg" />



在驾校训练时,教练应该会常说一句话"方向盘打死!"所以很多学员在倒车入库时常常会把方向盘打死后再移动车辆。注意了,如果你打满的时间过长,会损坏助力转向机构。所以要记住,打死方向盘不要超过5秒,之后再回一点。

6、停车后方向盘不回正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BE994899EABEC36E60FE25A2C94A616CCDDC92EF_size17_w550_h311.jpeg" />



下班回到家停车方向盘不回正,这个陋习你有吗?这样子转向拉杆和悬架一直处于被拉紧的状态,时间长了容易变形,会影响转向系统的正常性能,严重时车辆会发生跑偏。所以,下车时一定要检查一下方向盘有没有回正。

7、跃上马路牙子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1E3B200021A7031A3FFDEF3A519B1AA081A068B_size17_w550_h253.jpeg" />



不要老让你的车去啃马路牙子,或者直接跃上马路牙子,会对轮胎造成较大损害,尤其是在停车时要注意,能不上马路牙子就不要上,保护好你的座驾。

8、在不平的路面停车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088C6880B0DAD64237748568A67D6049C964160_size16_w550_h340.jpeg" />



车越来越多,停车位也越来越难找,有些车主就偷懒随便找个空的地方停车,比如一些凹凸不平的路面或者马路牙子上,这样不仅会对车架造成扭曲,还会对车门的闭合产生影响。出门在外,尽可能还是找平整的路面吧。

9、过减速带不减速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C7D2DA396C6857DC8D0B62B76207029821E350CB_size15_w550_h202.jpeg" />



很多车主对减速带视而不见,仍旧以超快速度驶过,不减速,殊不知,悬挂系统就这样被你伤害了。另外,既然设置了减速带,必然是为了保证行车的安全,如果你依然不减速,安全隐患就很严重了。

10、随意加装冬菇头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C7B076BD9A3D9A1E30737A2B36A460C79047A75_size20_w550_h264.jpeg" />



冬菇头,很多车主应该知道,就是高流量滤清器,加装这个,进气量增加,动力的确增强了。但是,也会带入更多的沙尘颗粒,会影响发动机,可能会造成磨损。

理想汽车C轮融资5.3亿美元

8月16日,理想汽车宣布完成5.3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团创始人王兴领投,投后估值约为29.3亿美元。至此,理想汽车累计融资额达到15.75亿美元。

据悉,理想汽车首款产品增程式智能电动车理想ONE将于9月起在全国13个城市陆续开启用户试驾活动;10月,理想汽车将启动理想ONE的正式量产;11月将开始用户交付。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7F8B6F59F0078D915348ECC3C4331A417599A9C_size33_w638_h403.jpeg" />



为吸引海外车企 加纳推出长达十年的税收优惠政策

据外媒报道,为吸引大众集团和日产等国际性企业在其境内投资建厂,加纳政府决定向在当地组建工厂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长达10年的税收优惠政策。

大众日产去年均表示,如果加纳政府签署正式的补助计划,那么将在当地组建生产工厂,而雷诺则在1月份表示也会对此进行考虑。3月份,丰田铃木宣布通过合资的方式在加纳建立生产工厂。

加纳贸易部长Alan Kyerematen表示,完整的10年税收优惠仅仅面向的是在加纳生产整车的企业,但针对需要进行部分生产的车企,加纳政府将提供5年的税收优惠。另外,新车和二手车的进口关税将从5%到20%增加到35%,从而鼓励消费者购买当地生产的汽车,而对于使用年数超过10年的车辆将会被取消上路资格。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F9C961B40FBFBAA72BCCEA23196C7C2C8D0626E_size59_w637_h376.jpeg" />



齐普策正式担任宝马CEO 敦促员工接受变革

据外媒报道,齐普策于8月16日正式接替科鲁格(Harald Krueger)担任宝马CEO。同科鲁格在宝马的升迁路线一样,齐普策同样是由生产制造负责人升任宝马集团董事长兼CEO一职。他于1991年加入宝马集团,任职研发与生产培训生;并于2015年正式出任宝马集团董事,升任生产部负责人。

齐普策在上任第一天向员工发布了一封内部邮件。在邮件中,他表示,“不要指责当前的形势、条件、政治因素或特定的个人,相反我们应该打起精神,积极的精神将使我们能够抓住现有的机会。这种积极的精神将反映在我们的文化中:工作越难,我们的解决方案就越创新。”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F868E4F828CD287EB4662D6DBC307B9A25B3307_size52_w634_h419.jpeg" />



江铃控股混改完成 双品牌驱动格局形成

8月16日,江铃集团-长安汽车-爱驰汽车合资合作发布仪式于江西南昌正式举行,这也是三方在今年7月26日达成关于江铃控股的合资合作协议并完成对新江铃控股的工商变更后,首次正式与公众见面。根据协议内容,新江铃控股由爱驰汽车、江铃集团、长安汽车以50%:25%:25%的股比重组。而根据战略合作规划,混改后的新江铃控股将形成爱驰与陆风双品牌、双制造基地驱动的格局。其中陆风品牌产品覆盖传统车和新能源车型,爱驰品牌专注新能源车型。在研、产、供、销等方面协同共进、优势互补,以合力推进企业快速和持续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江铃控股混改成立,也是中国汽车行业里唯一一例央企、地方国企和民营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案例。行业人士表示,混改对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行业示范作用。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B767E00DCCFE85871EEF986E8C0A0BEE2EC6507_size43_w636_h420.jpeg" />



大众品牌7月全球销量下滑3.3%

日前,大众汽车品牌发布的7月全球销量数据显示,7月大众汽车全球累计销量48.9万辆,同比下滑3.3%。1-7月大众汽车品牌全球累计交付新车348.72万辆,同比下滑3.8%。

据了解,今年1-7月大众汽车品牌交付的新车中,SUV车型的占比达到27.5%,而去年同期仅为18.7%。

从地区来看,在欧洲本土市场,大众汽车品牌持续下滑,累计交付新车14.81万辆,同比下滑8.8%。在北美地区,大众汽车品牌的销量为4.82万辆,同比下滑4.1%;其中在该地区最大的单一市场美国,大众汽车品牌7月的销量为3.12万辆,同比增长2.2%。在南美地区,大众汽车品牌7月的交付量为4.29万辆,同比增长2.6%。在亚太地区,大众汽车品牌7月的交付量同比增长0.9%至23.92万辆;其中在中国市场,大众汽车品牌的销量实现了2%的增长,达到22.80万辆,SUV的销售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3.9%上升至今年的28.8%。

原<a href=奇瑞星途营销副总贾守平加盟WEY「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19304918F4FAE693CDE674E97F4267BEDD251BA_size20_w638_h360.jpeg"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