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250/300cc的ADV踏板将会在东京车展亮相?

2019年08月20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前不久本田在印度发表的“最小号”的X-ADV,ADV150受到不少国内车友的关注,其外观和使用特性上跟国内车友的使用场景非常吻合而且售价相比起X-ADV也是要便宜太多了。

就在国内车友都在交流是不是150cc的ADV踏板排量太小的时候,最近据外媒的消息,本田250/300cc的ADV踏板车将会很快亮相,最快将会在东京车展发布。

此猜测也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在300cc这个级别中,本田是有一款非常热门的踏板车那就是佛沙300,相传新款的ADV300拉力踏板也将会采用这套动力平台,配备单缸279cc水冷发动机,马力约在25.5匹左右,扭矩约在27.2Nm。但是车重方面可能会比佛沙300相对重一些。

本田佛沙300

从一开始的旗舰产品X-ADV到最小的ADV150,可以看得出来本田在ADV踏板领域的开拓远不止于此,在现有的平台上进行全新的开发也是相比对来最节省研发成本的办法,那就看今年的东京展上ADV300/250的踏板会不会亮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