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一汽股份拟转让机械九院73.70%股权;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敦促员工缩小与梅赛德斯的销售差距

2019年08月21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2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强调,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一汽股份拟转让机械九院73.70%股权;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敦促员工缩小与梅赛德斯的销售差距;东风商用车与德邦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李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谋划布局未来产业发展,凝聚行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要促进协调发展,修订实施《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

    金杯汽车公告称,拟转让华晨汽车金杯(西咸新区)产业园有限公司和沈阳金杯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分别100%股权给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交易对价分别为5987.93 万元和1元。这两家子公司目前均为负债亏损状态。

    8月19日晚,众泰汽车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亏损约2.7亿元至3.2亿元,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盈利3.05亿元。本报告期,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汽车行业整体景气度不高,公司汽车销量下降,导致公司半年度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降。

    2020款吉利博瑞GE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三种动力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20.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博瑞GE保持了现有车型的大部分设计,但针对外部细节、动力和配置等进行了优化升级,标配项目更加丰富。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一汽股份拟转让机械九院73.70%股权,标的转让底价为69518.07万元,信息披露起始日为2019年8月12日,2019年9月6日信息披露期满。

    国际版块

    • 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敦促员工缩小与梅赛德斯的销售差距。齐普策表示:“我并不是指责当前的形势、条件、政治格局或特定的个人,积极的态度将使我们能够抓住可以利用的机会。这种积极态度将反映在宝马的文化中:工作越努力,我们就越有创新精神。”

      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7月份全球销量数据。数据显示,该集团当月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886,10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微跌2.4%。截至7月末,大众今年全球累计销量达6,251,500辆,仍呈现出2.7%的同比跌幅。

      据外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一名联邦法官于本月16日敦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大众汽车集团解决一起因违反柴油排放法规而引发的民事诉讼案。美国旧金山地区法官Charles Breyer表示,他将把该诉讼审理日期推迟至10月4日。

      据外媒报道,由于刹车辅助系统存在缺陷,丰田将召回2019款普锐斯和RAV 4 Hybrid等车型。丰田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中披露,本次召回事件是由于刹车助力泵所引起的。

      商用车版块

      • 2019年7月份,国内卡车市场产销23.51万辆和24.24万辆,环比分别下降8%和15%; 同比分别下降16%和9%。 重卡、中卡、轻卡和微卡分别销售7.58万辆、9650辆、11.49万辆和4.21万辆,分别占7月卡车市场份额的31.26%、3.98%、47.39%和17.37%。

        发改委就《运输物流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指出,将依法依规建立健全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制度,并向社会公布,实施信用约束、联合惩戒。

        东风商用车与德邦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彼此提供高效运力支持以及稳定货源支持的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未来,东风商用车将与德邦快递在车辆定制开发、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协同发展、技术服务支持、零部件物流业务合作等领域全方位开展战略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