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电的美洲豹,一辆实力被低估了的纯电动:捷豹I-PACE

2019年08月21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电动汽车如今已经成为各家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特斯拉无疑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捷豹先于BBA一步推出了I-PACE,作为欧洲年度车的评奖得主,光环背后的它是否真的有硬实力?

null


捷豹在设计领域无需多言,英伦式的设计理念内敛中透着“小闷骚”,运动与高雅的兼顾,是捷豹家族车型一直流传的基因。

而在这台I-PACE上,将这种英伦运动范儿进一步升华,在全面电动化后,I-PACE不仅有了动力系统的革新,在造型上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盾形的蜂窝中网在如今电动车“无中网”的设计潮流中独树一帜,犀利的扁平头灯,不仅配备了全LED的光源,造型上更是进行了“仿生学”的处理,宛如豹眼的它,炯炯有神。

null


null


null


虽然I-PACE这台车定位的是一款SUV车型,但是溜背的车身轮廓,怎么看都像是一台跨界轿跑。大尺寸的轮圈、狭窄的车窗设计以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赋予它超前的动感与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相比较车头的闷骚,I-PACE的尾部造型显然是一副“冷酷”的面容。

修长的熏黑尾灯与头灯造型相呼应的同时,将运动属性进一步彰显,而造型复杂的尾翼,似乎也在时刻警示着路人,自己还是个“暴脾气”。

null


null


null


I-PACE的这套内饰可谓是颠覆了以往的家族设计风格,大面积液晶屏的加入,代替原本物理按键的同时,将纯电车的科技属性烘托出来,时刻诠释自己“新时代产物”的产品定位。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台新能源汽车,自然要说一句这台电机系统。虽然在传统燃油车领域,捷豹的市场销量远低于预期,但在纯电领域,捷豹可谓下足了功夫。

全系均搭载前置和后置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最大扭矩696Nm,0-100km/h加速成绩4.8秒,与Model X的动力变现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宣称续航里程可达456km,相比标杆车型Model X的425km更有优势。

null


null


null


虽然说捷豹I-PACE 63.08-71.68万的官方指导价并不便宜,这个价位除纯电车外可选择的车型也比较丰富,但目前将近10万元的终端优惠,买一台欧洲年度车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不仅在颜值、动力、续航上,它都没什么短板,即便是与标杆特斯拉相比也毫不逊色,对于这个价位潜在的电动车消费者而言,又多了一个新的优秀产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