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瑞虎e将8月25日上市,除价格外,还有三点值得期待

2019年08月21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不可否认,奇瑞新能源作为较早涉足新能源造车的企业,已经在这一领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据悉,其旗下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瑞虎e也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

在此前,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5-15万元。从价格上看,这款车还是比较实惠的。

而除了价格之外,这款车又有哪些方面值得期待呢?

null


首先,由于奇瑞新能源瑞虎e同样来源于T1X平台。因此,这款车也将继续保持笼式车身、5D总量框架式结构车身带来的安全性。并且车辆也将拥有良好的前后排头部空间、较高的离地间隙等优势。

null


其次,在配置上,瑞虎e不仅配备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电子换挡杆、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等诸多实用功能。

而且还搭载了科大讯飞的AI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内人员可以通过语音实现控制导航、在线音乐、在线电台、车窗、天窗以及空调等。

null


此外,瑞虎e的车载4G wifi可供5人同时上网,新增的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可通过手机实现空调远程开启关闭,车门远程操控,甚至预约充电功能。

null


第三,新车在综合续航里程方面达到了401km,而在充电时间上,这款车在快充条件下,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在慢充条件下,可在6-8小时充满。

可以看出,奇瑞新能源瑞虎e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智能化,亦或是续航里程方面,或都将有着不错的表现。

写在最后

瑞虎e作为奇瑞新能源今年推出的重磅的车型,拥有不少值得期待的地方,尤其是401km的综合续航里程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而随着瑞虎e的推出,奇瑞新能源旗下产品布局也将涵盖更广,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身的总体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